終於到了地獄的一天
今日是兩份paper的dealine,另有一個exam,而且exam時間是0930,幹嗎要那麼早.......?
遲了起床,趕上了67M,但今天的巴士好擠!
回到嶺南才知原因-畢業禮.......
眾多的"袍人"擋著我的去路,不斷做假身,全速向Hall C進發
ECO 315,吹水吹到唔想吹,最後的半小時在元神出竅;
MC就答了很多"D",沒法子了,不懂的就答"D. All of above"

昨晚不做的事,今天做得很趕急,
hea hea哋,算係咁
好在Winnie幫我print了paper~~為我省點時間,thx~~
Winnie你好曳呀,講埋啲令人誤會嘅說話~~~~笑死我喇~~~
一直忙著,早餐和午餐都沒吃........
交paper,staff說我們"擾攘"!

小姐,你是staff卻不作聲,只顧閒聊及拍照,是誰在擾攘呢?
下個目標: 用筆劃打msg
倉頡我都會,沒理由給"筆劃"難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大家好像對我今天的行動蠻在意,
就是以為我有點什麼似的,
Relax!
沒什麼的!
大家別亂猜,只是重新實行久別了的心思,
不想再懶懶閒,很冷酷似的,要對身邊人好一點,

CHAOS,我們當年也很喜歡玩surprise嘛~~
看來我重新喜歡上這玩意~~你們也要呀!!Hehe~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