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1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
王子寫日記
無非為了滿足大家
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月巴Badtz Maru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被憎恨蠶食的一年
過份
失散
推卸責任
何處何方何地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019)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019
留言總數: 417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41517
RSS Feed
2005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引起騷動......

終於到了地獄的一天

今日是兩份paper的dealine,另有一個exam,而且exam時間是0930,幹嗎要那麼早.......?

遲了起床,趕上了67M,但今天的巴士好擠!
回到嶺南才知原因-畢業禮.......
眾多的"袍人"擋著我的去路,不斷做假身,全速向Hall C進發
 
ECO 315,吹水吹到唔想吹,最後的半小時在元神出竅;
MC就答了很多"D",沒法子了,不懂的就答"D. All of above"
 
昨晚不做的事,今天做得很趕急,
hea hea哋,算係咁
 
好在Winnie幫我print了paper~~為我省點時間,thx~~
Winnie你好曳呀,講埋啲令人誤會嘅說話~~~~笑死我喇~~~
一直忙著,早餐和午餐都沒吃........
 
交paper,staff說我們"擾攘"!
小姐,你是staff卻不作聲,只顧閒聊及拍照,是誰在擾攘呢?
 
下個目標: 用筆劃打msg
倉頡我都會,沒理由給"筆劃"難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大家好像對我今天的行動蠻在意,
就是以為我有點什麼似的,
Relax!
沒什麼的!
大家別亂猜,只是重新實行久別了的心思,
不想再懶懶閒,很冷酷似的,要對身邊人好一點,
CHAOS,我們當年也很喜歡玩surprise嘛~~
看來我重新喜歡上這玩意~~你們也要呀!!Hehe~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92 | 693 | 694 | 695 | 696 | 697 | 698 | 699 | 700 | 701 | ... | 10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