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命的和paper搏鬥,做個頭昏腦脹,但進度是不錯的
暫且擱住,因為要補習
住在青衣十多年,都不知道有個屋苑叫"海欣花園",我有時對身邊的事物久缺求知慾
教了一堂,忽然好懷念Matthew,原來他的程度是不差的,今天看到這個小男孩(他的樣子超像女生),才知道現今的小孩可以令你有如此懼怕的能力,六年級了,竟然不懂"air", "land", "break"......卻又懂得"pollution",果真令我大開眼界
亦因為這樣,這一堂後,我就有"不如不要教"的念頭,我感到壓力,覺得自己不能令他有很大的進步,但他的媽媽開宗明義的說道希望小男孩能有進步,原本以為教完一堂後就能有清晰的決定,可是,事與願違
還要找魷尋求指引,
有你在真好~~
你總是給予我中肯的意見,心澄明了許多~~
若不是你說,我都沒發覺我累積了若干的不開心,
謝謝你的安慰和鼓勵,衷心感謝~~
我是迫得自己進了死角,
明知退一步會海闊天空,但偏偏就只在死胡同裡鑽,
我越是心急向前,就越是原地踏步,
無錯,我連信心也輸掉了,所以我才會有反常的表現,
前一個月的我可不是這樣的,
要再放開,再次放開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