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最後一科考試 - family,gender and society
由於是back to back(其實是籃球術語),連考兩晚,所以這科沒有溫習過,今朝十點才開始,還要只可以溫習到兩點四十五分,因為要補習
考試之前俾人激一激,又是那樣的態度,見了就忍不住發脾氣,未等到我爆發,他的媽已經走出來訓話;他媽訓話完,便到我爆了,態度轉趨強硬
總算答到些東西了,我讚他:"終於有點sense了"但他不明什麼是"sense",苦笑中........
1830開考,我就在1830踏入試場,可惡呀!!!!
就在我趕著去試場時,偏偏電梯就再上上落落,忍不住爆粗,不止一次........
我就是這樣,表面看來只是黑面,實際內心已經不斷用粗話咒罵中;在四周無人的情況下,我就會爆粗
67M!我會記住你對我做過什麼!!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