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em break開始了
熬過了paper和exam的煎熬,心想可以睡個飽,但我就是那麼犯賤,毫無壓力下竟然在十點鐘醒來,不甘心!拚命的睡多兩小時,但不太滿足,不是優質的睡眠,沒有"醒來超滿足~~"的感覺
起床後不用溫書習,所以盡做些悠閒事
多久沒有花個多小時去細味一份報紙?
看著存摺,再次介意起來,當了大學生,儲蓄變得有心無力,總是有想買的東西,但金錢有限,每次儲到一筆錢,但買點東西後便消失無蹤,我已記不起舊有的儲蓄是怎樣做到的,我只知一下子不見了許多,多得令我很介意,我當時為什麼要這樣做?
如今回憶,自己做了口中常常不屑的一群,很可笑
媽說現階段是不能夠儲蓄的,出來做事後才可以真正做到,但我不想,至少讓我重回當日水平,但真的有心無力,難不成真的要六天都補習?
現在頗空閒,爸媽都說我應找多一份補習,大不了一個月後便說不做,他們呀,總是搞不清狀況,我又要給佣金的,又不是每個家長都像爾達媽咪那麼好人,不過我都想過多找一份補習的可能性
抑或,我應該全力幫助爾達?根據我的觀察,他的英文恐怕沒有二年級程度,他連"I don"t know"也不知怎樣解........除了英文,他的中文也令人汗顏,我想他能夠有所得著,要賺他的一百零五塊實在易如反掌,一個半小時都不能完成一份英文功課,還有比這更易賺的補習了嗎?
要跟他媽說每星期加多一天嗎?會不會似在敲竹槓?不過他呀,加多一天都恐怕不夠........
我應該放開些,歷史是沒有如果的,努力向前才是真理,近來也想到工作的問題,應該找怎麼樣的工作?唉,我這個人,好像做什麼工都不適合,沒有上進心,太喜歡安於現狀,就是害怕改變,土象星座.......
跟Baby~~看一套名為<<一升的眼淚>(就是一公升的眼淚的意思........)的日劇,他說是朋友介紹他看,是"催淚彈"來的,看了頭兩集,原來是真人真事改編,是一個絕症女孩的故事,不是好老土的那種,不過有些效果太dram,看得有點皺眉,但劇本是ok的,女主角我不熟悉,算是不錯的日本女孩,令我驚喜的是她在劇中有打籃球的戲份,不是hea打的,是真的打正規比賽,還打得有板有眼,懂得走籃,跑快攻和防守,只是射波手勢不太正宗而己;最令我妒忌的,是他們的球衣明顯是由NIKE贊助!但奇怪的,是他們用的籃球不是NIKE的,幹嗎不贊助這個?
看到主角穿起球衣,覺得蠻配的,就像她真的是球員似的;不過,不要再玩"學妹暗戀前輩"的橋段了,看到就受不了,少女漫畫嗎?
至於它是否催淚彈,就是未知之數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