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了,還是沒來電,算了,還是公眾假期
唉,沒記性,不記得這天有什麼事做過
好像是對著電腦過了一天
好悠閑,開始悶了,要打波~~!!
想買過一個新的籃球,但找不到合心水的,在哪裡可以找到呢?
這一段時間,購物意慾高漲,新的目標是手提電話,其實是可以不換的,明顯是因為自己厭棄了摺機,想用回直立機,但我又不想大花金錢,所以,想買的竟是Nokia 7610!真的好想換,但自己又不是大富大貴,因此,這種間歇性購物意慾高昂,我稱之為"屎忽痕"
雖說有其他合心意的手機,不過價錢令我卻步;而且,我用不了這麼多的功能,買來真的有點身份像徵的感覺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