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星期沒有練習,再打波的後果就是肌肉酸痛!>︿<這兩天都行得像個老人家,我最自傲的步行速度完全不能發揮,好痛呀~~!
今日是蘇眉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3"
衷心希望你能夠身體健康,不要再做病魚;
還有不要搶我的食物,我是會砍人的!別怪我不念手足之情,
跟蘇眉,古古吃了傳說中的和民,
食物算是不錯,不過最後一粒帶子好韌......
我們又肆無忌憚的在人家的店吃cake,呵呵~~
不過和民好靜,一排的座位,只有我們三個人,向右面望過去,
尤如一條冷清的走廊,間有侍應走過而已
忽然想到三聯走走,那兩個人也跟來了,
節目是"競猜台灣小說封面人物是模仿哪位明星"~~!!
我們真遜,只看得出鄭秀文跟張柏芝
魷跟我說過人馬座的人是沒有口德的,
就是"嘴賤",說話辛辣且毫無惻隱之心,
是相當難纏的一號人物,
蘇眉,我今天總算感受到你有人馬座的特質了,
我恨你~~!!

所以嘛,
處女座的挑剔比起人馬座的嘴賤根本算不上什麼,
我至少是有口德的,凡事留一線,
只是被面孔和率直害了,
所以也容易被人討厭;
不過人馬座似乎是不會收口,
酷愛自由,說謊一流,加上嘴賤,絕對是當壞人的條件!
夜,
又和魷通電,怎麼搞的?
前日已經回來了也不找我?怎說得過去?
而且沒有手信!HOW COME!!!好嬲呀!!
我同你八年喇!冇手信!可惡呀~~!!
根據<<大學生語言手冊>>,你一定係"食左
"!!
又是說這樣的話題,我自己也覺得好重覆,
但事情的確重覆的發生著,
也是因為處女座的執著,才不懂放開嗎?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