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1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
王子寫日記
無非為了滿足大家
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月巴Badtz Maru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被憎恨蠶食的一年
過份
失散
推卸責任
何處何方何地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019)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019
留言總數: 417
今日人氣: 81
累積人氣: 41586
RSS Feed
2005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I Am What I Am

原來年尾了,毫無自覺

Christmas的來臨才令我醒覺,今年的第一句"Merry Christmas"也只是在昨天才呼出

說過後才發現這句說話的音調頗動聽,好了,我傻了嗎?

說到音調,其實我蠻喜歡"sexuality"的發音,純粹是因為它的讀音,大概我是喜歡"ality"字尾的人XD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覺得我是個怪人

這是個正常反應,"怪人"通常緊隨"兇惡"其後,為別人對我的印象

"怪"是我會做些違反慣性的事,就是違反了social norms,不依norms去做的,會被label為"abnormal"

直至近來,我才發覺別人會對我另一負面印象,是嶄新的一個評論,因為我自問沒有這個能力,我比某些人真的拍馬也追不上,但偏偏我就被認為具備這方面的才能,真的受寵若驚,其實一切都是無心之失,以為是說笑的語句竟帶著攻擊性

就算真的是開玩笑的語句,由我說出來好像添了一層挖苦的外表,有時真的會問自己:"為何由別人口中說出便不算什麼?"

我總是面對窘局,想慎言的時候便選擇少一點發言,但別人又覺得你過於沉默,不夠好玩;更糟糕的,通常人們都會覺得我是不開心,總之,怎樣做也不夠討好

我的定位在哪兒?可否讓我做回自己?
 
有時我想,自己這麼顧別人的感受幹嗎?為什麼做事總是想著別人的感受,反正別人都不知道,也沒有要求你這樣做,為什麼要做一廂情願的事?
 
是我的相處方式太特別?還是對手的問題?
好像只有CHAOS和小數人才能接受我,
難不成是........
"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From陳奕迅<<大開眼戒>>)
 
獨個兒煩惱也沒有用,行動吧!做回自己!
你看我不順眼,我何嘗不是?
 
只是談了三個鐘頭的電話粥,又沒有阻到你,唬什麼呀,媽?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81 | 682 | 683 | 684 | 685 | 686 | 687 | 688 | 689 | 690 | ... | 10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