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要節目,是上網和補習,所以都算頹廢
這幾天都找著同一樣東西,任憑我怎去search都找不著頭緒,看來它不曾公開發表過
我想著最後的一招,怎知連她的連絡都找不上,看來這個人真的不懂用滑鼠,想問她也不能了
茫無頭緒......要祈禱嗎?
我只是想得到答案,如果答案是"沒有的,只是亂寫",我也會心足,可是沒有人可以給我問
應該會找到她的,一定可以的
補習那邊,還是老樣子,一貫的hea,是他hea,自己說喜歡maths,看到第一條的答案竟然是"6",但問題是要求以阿拉伯數寫出八位數字......第二條是三位數乘兩位數,答案是"7"......
我爆發小宇宙,同一時間check兩份功課,其中中文功課的一條填充題的答案令我笑了幾分鐘
題目要求學生看過文章後,從文章中挑選適當的詞語填入句子中,而句子是描寫孫中山先生的外貌氣度,不巧文章是是描寫黃山的奇景,於是,我這個可愛的學生便在「孫中山先生不但瀟洒凜然,而且____」填上「體態奇妙」四個大字~~!!(他還寫錯「態」作「熊」.......)唔係唔笑呀?

笑到我差啲標眼水呀~~~好彩唔係食緊飯咋,我真係忍唔住囉,笑到佢都覺得好尷尬
其實答案就在這四個字的後面,只是隔著一個逗號的「氣宇軒昂」,我想他以後都會記得這個成語~~
後來,我知道了這個填充是他媽媽教的......我「賴」
喇呢次......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