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
我今年沒有禮物過我box(這樣寫好像有點.......哈哈),其實都已經好多年沒收過聖誕禮物,交換禮物更加是小學時代的玩意,今年的聖誕有想過買禮物給CHAOS,不過又只是"想",沒有行動,不如下年我們玩交換禮物,好嗎?
昨晚通頂,朝早的時候,大家小睡一會,兩個多小時而已,之後便打道回府
回家後,當然是睡了,我是個睡魔王嘛~~

今日的最大節目,便是與三個人chat(高峰時候四個)的同時,打日記和執相,好忙啊
繼昨天發表了我和小喵的親蜜照,今日詢"喵"要求,發表CHAOS的下一齣大作,目標是和薛凱琪的<<早熟>>對撼~~!戲名叫<<芥蘭早熟>>或者<<蜜李芥蘭早熟>>~~有劇照架~~!
你哋睇茱茱笑得幾幸福~~
其他人的X'mas過得開心嗎?
蕭明師妹又點呢?今年的X'mas party如何?
隊友仔又點呢?好久沒有找過她們,還沒有跟她們說"Merry Christams~~",也沒有問她們:"有冇掛住我呀?"(我是自戀狂......)不過好快會見面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