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早睡了幾小時,十一點便吵醒魷煮湯圓給我們做早餐~好味~~
三點要補習,激死我喇!
我一進門他便說我為什麼這樣空閒,又說「你快些上學吧」,還說不想見到我,那個時候我還可以忍,但他愈來愈過份,我教他做功課,仍是這麼輕佻,蔑視我的教導,要給他好看,大吼的叫他抄書,看著他抄,一言不發
討厭英文也有個限度吧?三分顏色開染坊!
去萬寧買鎮痛噴霧,給他的價錢牌fake了,它是寫著「噴霧」的,但回家後才發覺它是gel來的,想換,但那個經理以我丟掉了收據為由,不能退錢給我,而店內又沒有噴霧裝,叫我補錢轉買撒隆巴斯的鎮痛噴霧,what?!有十多元的差價呀!他又叫我轉要其他的產品,全都是gel來的,我黑著面的說:「我就是不想要gel,才想要買噴霧的!」最後唯有硬食支gel,好在都算好用,係煩啲囉
整件事我不認為我要負上最大責任,立刻丟了收據是我的過失;但我是因為價錢牌的誤導才會買那支gel!我告訴了他,他便立刻換掉價錢牌,但我不能退錢就是咎由自取!咩服務態度呀!!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