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出糧,但今天就又為錢而煩惱
明天要覆診,但我已經廿一歲,所以要給診金,其實不多,但不想給就是了
有錢,便會想令自己開心,於是去買東西吃,不過買完,吃完,便想到不應該買,唔開心左
其實可以不用這樣迫自己的,只是自己想儲多點罷了
這幾天都為reg科而煩惱著
要揀哪一科?其實沒有什麼選擇
選什麼作minor?一直都想讀Behavioural Science,忽然又想讀Chinese Writing,今天又變回想讀B.S,可是我的psy也不怎麼樣
Double Count的問題也一直纏繞
GE又讀什麼好?
今個sem的Film and Cinema Studies是小良教,可惜撞時間......
Exploring Psy聞說不易;而且幹嗎要全讀兩個required course?
煩煩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午睡時做了個夢,我會為了一個筆袋而跟家人鬧翻,頗好笑;不過採取強硬態度,現實中的我通常不能,我不會用言語去爭取,只會沉默的應對,這個夢代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