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1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
王子寫日記
無非為了滿足大家
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月巴Badtz Maru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被憎恨蠶食的一年
過份
失散
推卸責任
何處何方何地
日 誌 分 類
全部 (1019)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1019
留言總數: 417
今日人氣: 127
累積人氣: 41632
RSS Feed
2006 年 1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昨天才出糧,但今天就又為錢而煩惱

明天要覆診,但我已經廿一歲,所以要給診金,其實不多,但不想給就是了

有錢,便會想令自己開心,於是去買東西吃,不過買完,吃完,便想到不應該買,唔開心左

其實可以不用這樣迫自己的,只是自己想儲多點罷了

這幾天都為reg科而煩惱著

要揀哪一科?其實沒有什麼選擇

選什麼作minor?一直都想讀Behavioural Science,忽然又想讀Chinese Writing,今天又變回想讀B.S,可是我的psy也不怎麼樣

Double Count的問題也一直纏繞

GE又讀什麼好?
今個sem的Film and Cinema Studies是小良教,可惜撞時間......
Exploring Psy聞說不易;而且幹嗎要全讀兩個required course?
 
煩煩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午睡時做了個夢,我會為了一個筆袋而跟家人鬧翻,頗好笑;不過採取強硬態度,現實中的我通常不能,我不會用言語去爭取,只會沉默的應對,這個夢代表什麼?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60 | 661 | 662 | 663 | 664 | 665 | 666 | 667 | 668 | 669 | ... | 10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