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回暖,太好了
終於可以歇歇,一個悠閒的Wednesday,我最愛的Wednesday~~
今日出成績,不滿意,我認為有兩科不止這個成績,唉,怎麼搞的,失望;看來我真是答不到professor想要的答案,如果真是這樣,恐怕我以後的成績都不惶多讓
快要reg科,原來為了寫少一份paper而想著揀HK Economy,不過眼看GPA,又明知自己根本不喜歡econ,有打退堂鼓之念,但其他的course又不怎麼有興趣,而且又要寫paper......
還有SOC 333可以是GEC的course!!可以double count嗎?那麼我可以只是讀15 credits
psychology的course依然想讀,GPA應該不會給拖垮,大不了就像現在的樣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日記會在星期五暫時關閉,重開之後會改變網址,我不知道會否有link連接,如果沒有的話,看我的icq info吧,會有新的link;若果沒有post新link,就是我忘了,提不提醒我就隨你們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