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大專盃,對IVE
上半場的比數是12:12,防守打得好
不過,下半場比數便被拉開,唉,身為後備的我們要負很大責任
比賽後去了花園餐廳鋸扒,那塊牛扒真的好「韌」,有點想叫侍者幫我將它切成小塊,我的手已經鋸得好累,但它還是死死的不肯與脂肪脫離,彼此的曖昧著,我鄙視這種藕斷絲連的形式,露骨而突兀,我心裡暗罵了它
餐具回收處的正上方貼著一張告示,內容是叫侍者輕放餐具,以免造成巨大聲浪騷擾食客,不過就我所見,侍者還是豪邁的將餐具拋入盤中,乾脆,肯定,專心一意,毫不猶豫,餐具一次又一次互相的交錯,沒有可以令人放鬆的,如同三角鐵的輕敲聲,取而代之,是清晰的碟底與碟面的硬碰;湯碗與杯子的互不相讓;刀子與叉子的連場干戈.....
我沒故意的去看,可是聲音不曾停止,一直粗野的奏著
洗衣機壞了!
我很需要它!!非常的需要它!!
全自動洗衣機啊!為何你要離開我?剩下我跟比賽過後的球衣悵然相對......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