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至11:45am,給一個來電吵醒
12:12pm已經身在荃灣地鐵站,比那個人還要快到達
她終於要去打網球了,希望她可以打得好,可以跟keroro比一比
那間店舖,真的不知道為何還沒有結業,它一定捱不久的,以這樣的服務態度和詭異的氣氛
到宜家傢私一遊,那些沙發真的很舒適,有很多都是一坐下,整個人便嵌進去,捨不得再起來,可惜我的爸媽不喜歡布沙發,獨愛皮沙發,而且他們對宜家傢私抱有成見,我的布沙發與我有著一光年的距離
看到一個衣櫃,覺得可以讓我和Baby~~的衣服進駐,不過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認為要多添一個衣櫃......媽認為家裡放滿紙箱,膠箱是正常不過的事,但個人認為很沒條理,而且還有很多東西沒地方安置,亂放一通;還有,滿屋都是掛勾,拚命的將衣服掛上去,不美觀哪
還有鞋櫃裡全都是媽的鞋,我們的鞋就這樣放在廳中,她還好意思的說我們買太多的鞋,又不放好它們
不知是否老一輩的喜好,買傢私一定實木傢具,這個我不反對,但為何一定要啡色的呢?是不是啡色才顯得出它是made by wood?但每一件傢具都有其獨特的啡色,就像是告訴我啡色裡有不同的深淺程度
我控制不了我的家居擺設,不過我可以控制我的床,我會改變它的,把它改做一張我喜愛而又舒適的床~~
回家,媽又無理地找我出氣,說什麼「你點我做野就得,我叫你做少少野就諸多藉口」,
與其你去麥當當買一個熱呼呼的飽回來,卻不知你心愛的兒子何時睡醒,而飽又變涼了;
何不等到兒子醒來,他想吃的話便自己去買並立即享用它呢?
她不滿我以上的解說,你何時看得我順眼過?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