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sem都是星期四day off~~有day off的生活真好
加上不用補習,空閒得很,所以去了打波
就是喜歡一個人在街場射波~~
有其他人的話,不知怎的,我會很煩燥,大概是不喜歡在同一時間有很多皮球橫飛,遇到這情況,我會離開,當然面色會不太好看
真的要買個新籃球,我不懂討好這個,怎樣弄都是沒有氣的......我到了街場才發覺它不能彈起,我的心頓時沉了一半,想過離去的,還是算了
每次有人來到,他們的表情總是有點愕然的,大概很少女孩子來這裡,附近的街場應該也很少
以我的印象,我只遇過一次
不知她們怎樣了,還有打籃球嗎?應該有的,最近想找找她們
Miss Yu仍舊在哄騙她們嗎?大概這幾年都沒法重組籃球隊,我曾經等了七年
有時想問:「如果要你們自費請教練,你們願不願意?」
如果當年有人這樣問我,我會答:「願意!」
願意的人不只我一個,可惜我們太蠢了,沒走這一步
蕭明有一個質素很好的球場,但沒有用武之地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