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成一個exam和一份paper,今天便稍事休息
上網渡日
前兩天,有一位朋友跟我MSN,劈頭第一句便是說自己喜歡了某人
很有趣,身邊的朋友們都會跟我說自己喜歡別人,問我該怎麼做或是那個人是否喜歡他/她
弄得我像個愛情顧問似的
自問自己不是情聖,更不是戀愛經驗豐富,為什麼大家都問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