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Gathering~~
久違了的大家~~
雖然未齊人,但依然開心~~
這次是女人街的水道橋,這裡人比較少,不過裝潢比不上另一間,因為這裡沒有「女鬼」出現~~哈哈
古古的朋友以為那兩張真的是靈異相片,超勁呀~~!
我是「鹹濕仔」?!
是寶端的句子有問題,not my problem
見到你笑了,很好~~
本來我以為你不想來的,
又見到你不太開心似的;
要向著目標進發呀~~!!
你還有一團火!!
可以叫我同你去剪頭髮~~~call me~~
仲有跑步~~!大家都要練體能!!
冇影相呀!!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