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著昨天沒有去練射波而內疚著,心想今天一定要去!!
可是,我忘了今天是星期日,親愛的Daddy~~休息在家~~!!!
出師未捷身先死.......
受傷到現在Daddy~~都不讓我再打籃球,有一段時間他甚至想我這一生都不再打籃球,都怪我步了Baby~~的後塵
不過,人總是失去了才懂珍惜,現在才知道我真的喜歡打籃球
以前遇上一些困惑,境況,心裡有要"離開"的感覺,幾乎退出了,但又不捨得這個機會,卒之變成難為自己,只想著:"行出一步,不等如走近一步"
手骨斷了,才明白"行出一步,的確不等如走近一步;但如果不踏出一步,只會變相行遠一步,而且愈走愈遠"
所以,我這個不動明王也踏出了這一步
也不太差,要繼續行呢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