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海洋公園,為何會去?---->嶺南做東,費用全免
原本朝早要做物理治療,不過沒去,爸媽說了句精警對白:"免費去海洋公園喎,唔去做一次物理治療冇所謂嘅!!"佩服他倆
Carina稍為變裝,已經不認得她.........
今天的陣容有:Oli,寶麗,Bubu,阿燕,Jacq,姐姐,本大爺
炎熱的天氣,頗悶的機動遊戲
沒有多少個機動遊戲有"好玩"的感覺,完全明白海洋公園為何要擴建
反而在鯊魚館有驚喜~~~
一入去,就見到"最後的蘇眉"五個大字~~~hahaha~~~~即影啦~~


見到條蘇眉游來游去,即影啦~~~


見到墨魚(冇魷魚呀.....)向本王子游過來,咁識做,即影啦~~~

鯊魚館仲教曉我"蘇眉"的英文名叫"Napoleon Fish",蘇眉你個名好勁呀!!
可惜,我不能吃的東西太多,公園內的食物都不可以吃,就算有,都已經熱到不想吃
看過安安,佳佳(她睡了),寶麗和姐姐都說想抱抱他,而我就覺得,安安很熊貓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大家一致認為我不開心(又來了......),沿途問我"是否很悶?",又不停跟我說話.....就是不相信我不是不開心......
我........很喜歡發呆,很喜歡想東西,但生得一副苦情相,大家別太緊張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