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是雨天啊,是第幾日了?太陽伯伯快些出來啦,我想同陽光玩遊戲呀
是日覆診
一直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害怕會聽到壞消息
幸好,骨頭已歸位,即是韌帶重建成功;而我擔心得要死的那個問題,醫生說得像等價交換,但只是暫時性,經過密集式的物理治療,會得到改善,所以,現在一星期要到醫院三次,治療師將會扭我的手......

醫生跟我"度手",說我康復得快,各種角度都回復了愈半,他還說我可以打籃球呀~~雖然三秒後他收回所說的,也足夠讓我雙眼發光了一陣子,結論是兩個月後~~

另外,他又問我爸有沒有嘮叨些什麼,他好像覺得我爸會為難我
最後,他說我很瘦!!!我立刻"吓?!"了一聲,他便重覆一次,原來他說我的骨頭很小,鋼片突了出來(但本人不覺)
心情變好了~~~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