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生日快樂~~~!!!!
有本大爺相伴,又怎會不快樂呢?
今天有幾個勁
首先是在青衣機鐵站遇到蕭明的舊同學-----Emily,May,江卓珊!忽然遇到她們,非常突然,她們變化不大呢,每次望到Ada,都會想起當年我聽錯的那一句說話~~

接著是在雅蘭中心門口,在打電話的途中,一位派傳單的女士走過來問我的手電是否M303,叫我用手電拍照給她看,又叫我播MP3給她聽,最奇怪的是我又一一照做!!其實那位女士真的沒惡意,後來她有跟我說"不好意思",但我就對自己的行徑感到疑惑

然後第一次到朗豪坊,一間燈光相當暗,不怎麼樣的商場,和Jo,Steve吃元氣壽司,原本談論著三文魚,可是說到籃球,球衣,球鞋,便和steve口若懸河,更"點醒"他做網上生意,三個人還打趣的說一起合資~~~
回家後,竟未有睡意,邊跟Baby~~打網球,邊聊天,其中一個話題是condom呀~~!!哈哈.....勁啦呱
看雜誌,知道麥當當稍後會推出Sanrio"Hello Kitty & Friends"系列,一班人物會扮演不同的生果,我當然不會對hello auntie有興趣啦,我看上的是Bad Badtz Maru呀~~~!!Bad Bad會扮蜜桃和西瓜,即是他會以全粉紅及全綠色出現~~~!!!勁搞野~~~
雖然我討厭粉紅色,但粉紅色的bad bad好有趣~~~期待中~~
P.S 被阿燕發現我似Bad Bad的事實,寶麗都話似,真身敗露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