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打機,去了九龍灣看隊友比賽
有生以來第一次去九龍灣,沒法子喇,一個青衣人好端端的怎會走去九龍灣?就正如港島人不會到上水一樣吧
那個德福商場,非常的眼熟,和綠揚有幾分相似
在更衣室內,阿燕已經開始喋喋不休,啃著瑞士卷的同時,也在吵鬧
"蕭明的詛咒"適用於阿燕身上,當她談論到姐姐時,姐姐就在她指著的方向出場~~!!Timing非常地準確,全場笑爆~~~

這天還有不少笑料:
1. 阿賢的不合身波褲
2. 姐姐兩次的精彩傳球:第一次將皮球彈到對方球員的腳再接回皮球;第二次是將皮球彈到Oli的腳,再接回皮球,但本人則身在界外,超好波呀姐姐~~

3. Emmy接應傳球,順著去勢轉身上籃,博得我們的掌聲
4. 寶麗和對方球員合力表演了一幕"雙人插花"~~~
5. 姐姐走音的叫著"波!波!"~~~
6. Bubu的身份證(點解咁似著住suit嘅?)
8. 阿燕與姐姐的分別----->我答:"姐姐薄薄哋都有一"浸"吖,阿燕連一"浸"都冇!"
9. 阿燕同阿賢係"西人"
10. 阿燕話要"玩"姐姐
11. 達sir叫阿九"搞好隊波"(我們聽錯了一個字,爆笑了很長時間)
我的真面目開始浮現,感覺超好~~!!

吃過晚飯,回到家是九點,趕得切睇Star Wars~~~~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