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了一個星期,終於等齊人去看Star Wars~~~~
戰鬥場面之多為前傳中之冠,格劍比武亦比上集出色,尤其是Obi Wan對Anakin一段,他倆一定花了很長時間去練習,不過,分出勝負的時間太長,令人覺得劍招有點重覆
其實今集有點令我失望,Padme的造型令我太失望,前兩集的服裝好得多,最重要的是能夠顯出Padme的美,但這集的服裝,就失去這種能力,它們還令我覺得有點不濟的感覺;最反感的是Padme的一頭鬈髮,浪費了Natalie的氣質,有點"俗"(現在Natalie剪了個skin head,但依然有"驚艷"的感覺,果然是美女~~~
)
R2依舊搶鏡,今集在開始時擔大旗,掌握電梯升降,放電,火燒機械兵,這個機械人真的討人喜愛~~而且R2好像知道Anakin心態轉變,及Padme的傷心,它比以往有"人性"的表現,錯覺嗎?
看過星戰,跟魷到宜家搗亂,喜歡逛宜家是因為它的傢具很實用和creative,今次,就發現到好東西-----一張舒適的布沙發只作價$2990!!!啊~~~~!!三千元!只是三千元!!!買一部手機的價錢!!比Nokia的手機還要便宜!!我不禁指指自己那二千多元的手機,再指指那沙發,不斷叫著:"電話,梳化,電話,梳化......."
Material World..........好想將它買回家呀!!!
也許那張沙發太舒適了,坐著坐著,忽然有一個念頭閃過腦海:在這沙發跟人纏綿該不錯(應該說是跟喜歡的人分享這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