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hea到下午才回嶺南
下午,不敵睡魔召喚,後果是.......
6:50pm,阿燕來電,他們已經出發了........
呵呵呵.......
遲到了,大家BBQ得如火如荼,一心打算吃"殘廢餐"的我,如意算盤未能打響,單手的在燒丸和腸,阿燕就和Derek死鬥一番,不斷的燒叉燒;不過燕燕有燒粟米,叉燒給我吃,我便燒茄子過她吃,加上達sir溫情魚丸一粒,ok啦~~
是夜月色皎潔,天氣晴朗而間有層雲,涼風輕拂,在月亮的周圍,一度有"彩虹環",美妙的月夜
可惜,下了決心做的事,不能如願......還有機會嗎?
心中所想的,又是否真的?
好麻煩......快點明朗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