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別了的中文堂,竟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堂,為了看醫生,不知走了多少堂,只記得多於六堂,少於十堂.......錢錢啊......韓老師啊.......
為了看職業治療,走了HK Today的lecture,唉........
去醫院前,和小膠吃麥當當,她說我不應該換手帶,我倒是沒所謂,慈善而已,但應該不再換了,因為麥當勞叔叔最多只會捐120萬給Uncief,別讓他賺太多
因為手手消腫了,必須將托架改細,幸好不是浩大工程,三點鐘便完成,不過我的case pass了給另一位治療師,她是負責"hand clinic"的,但什麼是hand clinic呢?她沒說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