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人生日了,這次是我的roomate----Moyi,生日快樂~~~3"
總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這樣好的roomate,能不厭其煩地聆聽處女座的我的特多抱怨,又能一次又一次的為見光死,聽聲醒的我作各樣確保睡眠質素的措施,更重要的,是她用愛包容了極其懶惰的我,我懶得去問,去知,去做的事,她總是幫我完成,換轉是別人或CHAOS,早己不斷complain, complain, complain~~然後用家居七大武器之首狠狠地車在我的臉上;可恨的是,我這個負心的人總是只會被愛,被照顧,不懂love in return.......我這個人真是非常幸運,遇到的都是用心愛護著我的好女子
今早甫出家門,即遇著兩位師奶,我的鋼之月巴王子造型隨即吸引她們的好奇目光,但她們的目光令我感到討厭,在電梯內,忽然深思:"我是否被歧視呢?"
下午是politics的examination,有四十條MC,但不太肯定答案;一條essay,虎頭蛇尾,不要fail啊!!
夜晚,甫出hall門,驟見豆大的雨點嘩啦嘩啦,唯有折返等候停雨;不得要領,唯有用swoosh包著鋼之左手出走
晚飯,燕燕異常亢奮,公然挑逗洪俊,場面令人側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