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中文測驗,自我感覺良好,希望成績比上一次好
pol tut,也是沒有comment,唯一的comment是平日好很厲害的人,到present時就變得有點張口結舌的,感覺很滑稽
HK Today----釣魚
今天不回家,因為明天要打羽毛波~~這晚的晚餐是小高親自主理,我是她的助手,菜式是肉醬意粉!賣相和味道一流,但謝絕參觀製作過程
晚餐後,又是深情的對話~~原來大家都是膽小鬼,講就天下無敵,做就無能為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