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院前的最後一天,趕LCE的revised essay,現在才打好,麻煩小高你幫我print it out同交比Jennifer~~~篇essay己經在你的e-mail box了~~~你想不幫我也不行囉~~

今天很慘,阿Bei他回來了.......我是真的不喜歡亂發脾氣的小孩,也不喜歡以為大聲叫便等如有道理的母親,偏偏這對母子便選擇我在家的日子回來,這也不夠慘,最慘的是我媽鎷回家後,跟姊姊聯成一氣,一起大聲叫着.......可不可以靜一點?
我承認我不喜歡小孩,脾氣差,表情全寫在面上,但我有嘗試過忍耐,忍讓.你們又可否體諒一下我呢?別在我在家的時候回來就好了
說來好笑,出名母愛氾濫,懂得照顧別人的處女座,落到我身上,一點也分配不到這些優點,只得到惡名昭彰的挑剔,嗇吝,嫉妒,貪婪,饞嘴,極端完美主義,加上懶惰,迷色,自戀,優柔寡斷,足夠拍一部七宗罪2,一定好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