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bia92
暱稱: ▎* * 伶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動漫節
最近 :)
結束:)
懶人回歸:)
我係懶人:)
文章分類
全部 (622)
A9專區 (11)
gaze地帶 (39)
v系地域 (19)
生活點滴 (351)
情緒 (32)
未分類 (1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Ednawfl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76biz
alice nine
an cafe
ayabie
gazette
lolita23q
SI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2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67
累積人氣: 248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Gazette Rock



( ・∀・)ノ瘋狂計數日

今日...
起身吃了"早餐"...
其實都12點了...
因為是我的第一餐...都算是早餐吧

竹竹最遲 - -+,,伶最早到 XDD"
之後打去雪仔家..
就衝上她家...
其實是借用她的家來溫書 ヽ(´∀`ヽ)   
因為得她一人在家 XDDD"
我、竹、萍就當陪她吧 XDDDD"
某3人很努力的在計  ヽ(´・∀・`)ノ 
總有少少時候,,,是說一說笑 XDDD"
我笑到傻囉  (*゜▽゜)  
做了一段時間...
大伙兒一起休息...
拿雪仔家的零食吃 XDDDD"
垃圾桶由初初沒有東東,,,之後滿了 XDDD"
雪仔媽媽不知我們會上來的...
雪仔很害怕媽媽見到零食少了一半 XDDD"
就會發現有人上來 XDDD"
上了論壇...看人家的自拍....笑死了 (=∩_∩=)

玩了一會兒....
3人又努力計數  φ(.. )  
雪仔就做功課 
計到我同竹發瘋了  (ノ>ロ<)ノ
伶一直在問萍萍數  (゜o゜)\(-_-)
計到大約5點半...
又和竹竹照相 (=゜ω゜)ノ
扮mk妹...未影已經笑 XDDDD"
我們都是忍不到笑  (゜・∀・)/ 
影完,,,走難式逃雜雪家

謝謝 雪雪借出她的家給我們  m(_ _)m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0-19 09:3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Gazette Rock



( ・∀・)ノ忙碌的幾天

幾天沒更新日記了 (ノ>ロ<)ノ
這幾天伶忙到想死  _| ̄|○
常常在msn名打著「找人殺掉我可以嗎」
17號那天...
是「一日3quiz」 (*´人`*) 
是bio 、hist、pa....
於是伶一直溫喔溫,,,
只睡了3小時而已....  (((;゜д゜))
雖然很多同學說看我的樣子..
不像睡了3小時,,,很精神的說 (?)
我們那兩行人打賭...hist和bio最高分要被玩...
他們說hist應該我最高分  (不依喔)

今天.....
數學,,,,笑到我傻...
話說是我們全班都在嘈..
突然輝輝sir出他的絕招...
拉出椅子...坐下說
「傾喇,,,做咩唔傾牙,,,傾牙...
你地唔係好中2嫁咩 !!!傾牙」(全班靜晒)
「我唔教喇!!....你地都唔聽一路"吱吱浸"」
「(拍台) 一路教書,,你地就一路係到"吱吱浸"..
"吱吱浸"...一路係到"吱吱浸"....」(全班忍著笑)
「你地知唔知自己中幾牙...中4牙,,,,中4牙.....係中4牙!!」
「你地重有兩年,,,兩年,,,就會考喇,,,,係2....0....0...9年牙!!!」
「中4重唔識上堂靜d !!!! 一路係到"吱吱浸"一路"吱吱浸"...」
「(掟紙)我今日係下面備好晒課,,,,你地就唔聽,,,一路係到"吱吱浸"..
"吱吱浸"....一路"吱吱浸"...."吱吱浸"」
「重笑!!!!!! 我認真嫁 !!!!!!!」
以上是節錄 XDDD"
伶忍笑忍得很辛苦...
因為輝輝sir的話,,好像錄了帶一樣...重複著 XDDD"
LUNCH的時候,,,大部份女同學扮輝輝SIR... XDDD"
VA派了畫袋,,畫板那些... ( ̄ρ ̄) 重死喔 ....
回家的時候,,,伶拿到手震,,,太重了    

姐姐你的傷要快點好喔  (ノ>ロ<)ノ
妹妹心痛....
我現在變了國寶喔 ~~~  _|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0-18 09:0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