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笑 |
第一,,二堂 MATHS...
我不喜歡頭一二堂MATHS...
我的腦都未睡醒狀態 _| ̄|○
中文...
伶好像完全沒有上堂般 XDDD"
對上次做的小測 ヽ(´∀`ヽ)
一直和PEGGY(4C個個)聊,,,
之後楊SIR 說小時候怎樣殘暴4腳爬爬....
好嘔心喔 (ノ>ロ<)ノ
楊SIR再次出賣他的好友 XDDDD"
全班一直問問問...
楊SIR一直兜.... XDDD"
呵呵,,也沒用了,,, 我們太勁了 (゜・∀・)/
最後楊SIR 拿紙巾抹汗 XDD"
LUNCH...
和娃娃,,,雪仔,,小瑜吃元綠 (σ・∀・)σ
今次很快喔 - -+
我們又是這樣...
叫好食物就計錢錢 XDDD"
BIO....
休息的時候...
PEGGY一直玩我的頭髮 (゜o゜)\(-_-)
原來我的頭髮很好玩喔 XDDD"
放學...
和清薇,,竹聊...
冬瓜較像喔 φ(.. )
清薇你快快電像她的曲髮吧 XDD"
一定更加美美 !!!!!!! (ノ゜O゜)ノ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0-25 09: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呵 |
昨晚11點半就去了睡覺
感覺良好 (*゜▽゜)
第一,,二堂英文....
總覺得有點睡意,,,
可能睡得太多 !! _| ̄|○
REQUIZ.,,, 不錯,,,很多我都記得 XDD"
清薇你真厲害 XDDDD"
好明喔 XD"
CE....
某伶睡著了 (´・ω・`)
小息和竹,,PEGGY聊天,,,
為何PEGGY總說要把雞蛋放在我到....
我說放在她身上,,又不依...
明明是她想到先的 (゜o゜)\(-_-)
PEGGY之金色泳衣 ....
一定很誘人喔 (σ・∀・)σ
中文...
作文...伶沒有作一直在同學玩...
期間有隻肥大的蜜蜂進來了 (ノ>ロ<)ノ
嚇得女同學大叫 > <"
LUNCH....去韓燒...
竟然某3人在燒菜吃 (*>ω<)
用分幾鐘由體育館跑回校 ._."
剛剛找VA的東東...
不小心找到LUNG LUNG 教書時的相 XDD"
竹竹勁開心 !!!!
LUNG 哥 XDDDDD"
最近和姐姐少了聯絡 ...
姐姐你一定要努力下去,,,
好好準備會考喔 ^^
妹妹支持你 (^ω^)ノシ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0-24 09: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