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爆笑 |
星期六...
和竹一起剪頭髮
幸好和竹早點去SANDY到
因為我們坐了一會..
就開始多人了
SANDY每次都會笑我是貞子 _| ̄|○
竹都很滿意SANDY..
剪得不錯喔 (=∩_∩=)
之後行大廣...
初初想影PURI..
但竹說穿得不美美 ,,不影 XD"
在火車有位坐 *V*,,大愛 XD"
沙田,,,周圍行 XDD"
去無印購物 =V="
看來我下星期又要去 _| ̄|○
和竹影了一些相 XDD"
我見到一棵識行識吹色士風的聖誕樹 (ノ゜O゜)ノ
今堂...我和竹完全不懂 =_="
因為輝輝SIR不是教這課 ヽ(*`Д´)ノ
而我和竹的戰利品放在地方 XDD"
A.HO 你行到嗎 !? XDD"
A.HO是不是結婚呢 !? (奸笑) XD"
晚上...
自己一人在家 (*´人`*)
弄炒飯吃 (´・ω・`)
星期日...
茄子過來富善...
我陪她吃午餐 ヽ(´∀`ヽ)
又說起美女XDDD"
笑死 \(≧▽≦)丿 她愛用夾 !?
子彈!?,,,,爆笑 XDD"
又說起A.HO教的屎忽生瘡 XDD"
茄子笑到面紅XDD"
這樣就坐了兩小時 (=∩_∩=)
晚上竹一直改圖....
因為我的一幅GAG圖...竹笑死了 XD"
相簿UP了 <<和竹之情>>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2-16 09: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YOYO |
昨晚11點半就去了睡覺 (=∩_∩=)
爽牙!!! (σ・∀・)σ
話說昨天LUNCH..
回校路上,,,
有很多人都見到露毛怪 (ノ゜O゜)ノ
今日 ~~~~~~
MATHS ,,, 都留心的
但有時都和萍萍傾計 ヽ(´∀`ヽ)
通傳紙說我沒交家長信 _| ̄|○
明明我沒請假~~~ !!
小息換完PE 衫~~
就同女班長去校務處取消,,我是有回校的 =3=
PE,,又跳馬....
驚驚 > <" 今堂4C 有很多人倒地 ~~~
試了兩次,,伶都還可以,,跳到的 ...
真是考的時候............... _| ̄|○
竟然倒在軟"剪"...
再跳一次都OK的
但PATPAT好痛 ヽ(`Д´)ノ
當要大家再跳的時候..
跳到萍萍突然要走火警
伶逃過大難 (゜・∀・)/
換衫,,好正 聽著金睛火眼 XDD"
BIO...MISS病了
聲線好溫柔 XDD"
上完一堂,,就看片...
之後可以做自己東東 (´▽`*;)
和竹傾計 =V=
VA...過得好快 (★‘∀‘★)ノ
週會,,,和竹坐 XDDD"
笑死了,,輝輝SIR有豐富辯論經驗 !?
陳伯扮輝輝SIR 好好笑 XDDD"
和竹狂研究某些女生 (゜o゜)\(-_-)
淫淫 0(≧▽≦)0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2-14 10:1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