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呵呵 |
早會~~~~
萬成哥做分享 (高呼 !!! )
他唱歌好正 !!!! 震音牙 !!!!!!
好迷人牙 !!! 萬成哥 !!!!!
hist ~~~
不錯 ~~~ 開新一課關於中國 !!!!
我好佩服miss溫的記性 ~~~ (拇指)
休息的時候...
看了一些古時,,束腳 @o@"
腳仔細真的好嗎 !?
伶不明為什麼古時男人有這種想法 ~"~
之後miss溫扮古時的千金小姐行路 XDDDD"
扭牙扭牙 ~~~~ 笑死 XDDD"
小息,,去吃東東~~~ -V-"
中文~~~~
某行某3人上堂吃東東
百力滋 、薯餅 、咖哩魚蛋 XDDD"
完堂前10分鐘~~~
看楊老師兒子的生活照 >3<"
他的兒子十分令仔 , 可愛* 3 *
看到某SIR,,,瘦的樣子 XDDDD"
PA ~~~
做數做到傻 -口-"
LUNCH ~~~
同茄子、雪仔吃 ~~~~
每次我和茄子都說先走 XDDD"
ENG ~~~
不錯 =V=" 吃糖 !!! YOYO !!!!
ECON ~~~
都留心的 XDD"
邊教PEGGY PA - -V
明天調位了 ~~~~ (唉..)
瑋欣 ~~~ 雪婷 ~~~ PEGGY ~~ T^T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2-05 09:5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充實 |
很久沒更新了 (´・ω・`)
回顧一下幾天發生什麼事
星期六,,和竹補習~~~
一直在說freeze XDD" ←竹的新寵 XDD"
估不到竹是那麼細心的人XDDD"
A.HO 竟然英雄救眾美女 _| ̄|○
他在我們沒發覺下,,踩死了隻4腳爬爬 !!!!!
回程在火車...又遇到"未訓醒哥哥"...
他是同我同"LIVE" 的
竹終於可以見到他了 XDD"
次次都在是K巴遇到...
今次竟然在同一車廂遇到 (ノ゜O゜)ノ
他好像認得我 =口="
落K巴,,我們兩人又一起落巴士門 _| ̄|○
之後一個左轉,,一個右轉 = ="
晚餐和爸街外吃 = =V
星期日~~~~
和一個ADD 了我MSN很久..
但很少談天的男生 傾計 ~~~
我只記得他每次ADD我都是問GAZE的消息...
問完之後就沒有再傾下去 (´・ω・`)
那天和他聊了差不多1個多小時 XDD"
才得知,,他是夾BAND的 (ノ゜O゜)ノ
也看了,,他隊BAND主音的相 XDDD" 不錯的 =V=
伶很想看他們出SHOW 喔 (;´Д`)
他是個不像中5生 ,,愛笑沒高度的小孩 的男生 ←伶的結論!!!!
星期一...
放學陪竹看freeze 隻碟 \(≧▽≦)丿
48蚊,,,好抵 !!!!! 性感月歷 !!!!!!
竹看到的時候,,,瘋了 !! 愛不惜手 XDDD"
眾人 ......... 呆望竹 XDDD" 被嚇倒 ( ? )
今日 ~~~~
沒有功課 ~~~~ 太爽了 XDD"
好好享受音樂 ~~~~ VR 最高 !!!!!!!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2-04 09: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