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竹受難日 |
今早 ~~
太陽仔仔又唱歌了 XDD"
正牙,,, OH OH OH ~~~
上課室...
蔡主席寫下聖誕PARTY食物..
KFC =V="...
好多東東吃,, 好像是13樣 (σ・∀・)σ
中文...好HEA A_A
英文...那個QUIZ ... _| ̄|○
之後教SPEAKING =3=
小息 ...
在看報紙 ~~~ 14歲的媽媽 (ノ>ロ<)ノ
MATHS ...
QUIZ 合格!! 太好了
其實可再高分的...
因為錯在我大意 ┐( ´д`)┌
LINCH ~~~
買7仔回校吃...
唉.....我真的見不到中1的同學 ...
我沒心的 ~~~
雪你罵我的時候...
全部人望著我 .____."
知不知道你好大聲喔 !!!! / . \"
下次見到中1的同學,,,
要即刻走開 (゜o゜)\(-_-)
吃完LUNCH 上4樓..
見到竹同PEGGY 談心 !!!
我同雪仔,,,,,奸笑 ~~~
偷偷的在後面......
雪推P ,,我推竹......
兩人好像情侶般撞在一起 XDDD"
ECON ~~~
做練習
VA ...
過得好快 =V="
放學...
竹陪完我去廁所...
之後遇到雪,,,雪又想竹陪多次 XDD"
之後我拉著右手,,雪就左手... 竹變了大字 XD"
誰知.....淫清 .........
經過...一下拍了竹的......... XDDDDDD"
笑死我 XDDDD"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2-12 10:5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爆笑 XD" |
今日的早會...
簡直是正豆 !!!!
wow播陸運會、環校跑...
這都不是重點 ~~~~~
雖然兩段都好好看 XDDD"
好好笑 XDD"
重點來了 ~~~
就是播 We Are Ready 沐恩版 mv
太陽仔仔帶頭唱第一句 !!!!
全校靜了~~等校長的第一句 XDDD"
太陽仔仔果然是太陽仔仔...
真好 ~~~~ 今天天氣不錯喔 (゜o゜)\(-_-)
PA...做數....
還有.....信封一事 ... _| ̄|○
完全笑死我 XDDD"
比陳伯吹脹了 XDD"
HIST...
不錯 ヽ(´∀`ヽ)
休息的時候 同MISS溫傾計 >3<
說起如果想放棄一科...
應該選擇那科 XDDD"
她解釋得好清楚...
不讀BIO會怎樣....還有其他的 ~~
傾得蠻輕鬆 YOYO !!!
英文...都是這樣吧 XD"
LUNCH...
笑死,,,和雪仔、茄子吃 ~~~
說起,,太陽仔仔是樂壇新人XDD"
新SINGLE <<SILVER EYES>>
主打歌 He's able XDD"
再來一首 I AM READY XD"
還有 EVERY MORNING IS NEW XD"
通常盤 多一首 主能夠 REMIX 版 XD"
笑到我難以吃飯 XDDD"
我哥是大肥 <<植物>> YOYO !!! XD"
楊校長出山,,譚校長都要行開 XDD"
BIO...死掉了 =.="
ECON ,,,留心的 !!!
看了某女的相,,,完全O晒 =口="
原來有BB系的 ,,,
伶見識少,,,現在才知道 ~~~ (汗)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2-11 09:1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