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凍牙 > <"
凍到震囉
早會 ,,,,, 7B 分享 !!!!
播了4首歌 漫步人生路
強 愛拼才會嬴
最後楊SIR SOLO MONICA XDDD"
正豆到你 XDDD"
全校好興奮 !!!!!
晨讀,,,,在傾班會旅行 !!!
去大尾督 !!!
輝輝SIR 你14號約了誰喔 A_A
英文,,,OK 留心 XDDD"
我身旁不是雪婷,,,,,轉了某男生 !!
悶 -______-"
小息 比早上更凍
借了褸褸比竹仔 XDDD"
PA ,,,,, 今堂沒做數...
是細羅狂說東東 XDDD"
竟然去健身室沖涼 =口="
真慳家的細羅 XD"
MATHS OK的 ~~~
輝輝心情大好 XDDD"
LUNCH 和雪仔去元綠 ~~~
某人不愛吃洋蔥...
但要求叫洋蔥圈 =口=""
最後某人囉,,,不吃 要打包
雪仔偷偷的把打包東東收在褸裡 XDDDD"
又要我用手"爭"幫手頂著 -_-"""" 讓它不會倒出來 - . -"
行到像機械人 -___-"
HIST ~~~
用了一堂時間吹水 XDDDD"
好正,,, 同MISS 溫勁好傾 XDDD"
怪不得MISS愛上我們班堂 !!!
中文....
又叫楊SIR 唱MONICA XD"
他竟然肯 !!!!!!!!!!!!!!!!!!!!!
唱全首 XDDD" 全班和音 !!!!!
不知道隔離班聽不聽呢 XD"
放學 ~~~ 好凍 T^T"
對腳沒知覺 / 3333 \
陪媽媽買送,,,,,好乖喔 XD"
今晚有新電腦 !!!!!!!!!! YOYO
今次用 NOTEBOOK -3-"
某伶狂看gazette 新pv XDDD"
紅蓮真是很好聽 *V*
竹話我上腦 X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