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昨日的東東
和占B 行街 ~~~ 拍拖喔 XDD"
都是行MK 而已 _| ̄|○
彤B遲到牙 T^T"
彤B化了妝 XDDD"
在巴士上聊了很多東東 ~~~
無論學校,,朋友,,,,優哥都有 XDDD"
睡在占B既肩膀 ,,舒服 !!!!
到了MK,,,去了旺中涼冷氣 XD"
占B 和彤B 都是路痴 /口\
占B在旺中也可以呆呆的
常說好像行過了 XDDD"
彤B一直拖著她 XDDD"
占B 好想見到3男的V人XDDD"
難道占B 不愛我 /_\"
很快就行完了 XDDD"
出來的時候...真的撞到一個3男的V人 -_______-"
某人開口中 -__-"
去了銀行中心 影PURI \(≧▽≦)丿
第一次和占B影 XDD"
太傻喇,,明明沒人,,我們還在排隊
都是影女神那部...
手忙腳亂的兩人 XDD"
畫畫,,,笑死 XDDD"
占B 你好傻牙 (゜o゜)\(-_-)
彤B一直笑她 XDDD"
我們的行為好嚇人呢 XDD"
影完,,去了睇公仔 =V="
之後周街行 ~~~~
占B 扮小朋友問人拿氣球 XD"
但不成功 XD" 人扮公仔扮怕醜 XD"
去了X華陪占B睇GOTHIC的東東
彤B 也覺得很美美(σ・∀・)σ
彤B看鏡子覺得自己蠻像男生 =_="
陪占B去BUY冬甩
再看P女 (=∩_∩=)
占B 是腐女XDDDD"
再次周街加找地方吃晚餐 ~~~
吃晚飯狂笑 XDD"
我們太似情侶了 XDDD"
占B笑到差點噴心太軟 XDDD"
雞扒+心太軟一起吃,,不好吃的 -_-"
我一面汗顏,,,占B 就狂笑 (ノ゜O゜)ノ
吃得很開心喔 XD" ..但都有.....
占B一邊行一邊箍著我的手手
真的很溫暖喔 ,,,,
街上很多人羨慕我們 XDD"
占B果然是我最好好好的老婆 >3<
相簿更新了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