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和竹約會 ! |
今日竹約了我去唱k >3<"
初初竹叫我穿裙子 ....
但太凍了 XDDD"
之後改了穿長褲...
加上很久都沒穿過的 高跟鞋 -口-"
竹想看我行到像企鵝的樣子 -V-"
聽竹開金口牙 !!!!
兩個人唱也蠻開心牙,,,
伶一入到房間就除鞋了 XD"
被竹笑 -V-
對~~ 我不是女生 !!
我不懂穿高跟鞋 -_-'"
竹也唱得不錯喔 ~~
如果大聲D 就好了 XD"
我又唱心淡 沒伴唱版 -V-"
之後竹點了 倆忘煙水裹
那個MV 笑死我 -V-"
我喝了很多有汽的東東 XD..
係禁............... 竹笑死 @@"
唱完....去了行街 XD"
謝謝竹陪我買東東 >3<
去了sasa hea XD"
下次才買眼線啫哩 -3-"
去影PURI XD""
那部機不錯,,,十分好玩 !!!!!
都很美美 -V-
畫畫 才 GAG XD"
一張相有很多我們 !!! YOYO!!
何紫也來了 !!!
竹就回家去...
明明叫何紫陪我買東東 !!
結果變了我陪她 -口-"??
她的禮物都是我幫她揀的 XD"
完全符合晒經濟條件 ! XD
又可愛喔 !! A_A
之後行街街 !!!!
何紫不要O咀吧 =3333="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12 09:4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前幾天........ |
伶很久沒更新了 XDDD"
簡單說一說發生了什麼事 -V-"
初三 ....
10點被占B一個SMS 嘈醒 T^T"
同雪仔 出MK...
去椒仔攪的初三同樂日 - . -"
謝謝震宇的利是 * 3 *
震宇常常晒恩愛 -V-"
第一次見到他的老婆 @@"
之後去GREEN BOX 唱K
初初都有點悶,,,
雪仔又SD SMS
我就傾電話 !
因為占B 暈車浪 / 3 \
占B 來了,,,我們3人在吹水,,
沒有唱歌 -口-"
再看馬經 -_-" 要椒仔教點睇 /口\
第一次見牙邦 @@" 原來係禁既樣 XD"
小蛇來了,,,坐了一會就CUT唱了
係街呆 -_-"
6點到就閃人了 XD"
在火車上被占B笑 - -"
因上錯車,,要沙田落,,,再轉車 -3-"
之後送占B 回家^^"
要你等添 ~.~
去了吃晚飯 ~~~
要你請添 T3T"
吃完 大埔一夜遊 ~~~
雖然沒有太多鋪頭開 ~~
但也蠻開心喇 >3<
因為我太累了 ~~
9點就回家了 ._."
雪仔笑我全日都沒有用錢 -.-"
初四 ...
去牙婆到,,,,,
一直吃零食 -V-"
和睡覺 !!!!XD"
今天...
做功課 !!!!!!!!!!!!!!!!!!!!!!!!! . \ / ."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11 01:3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