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出沙田 |
大埔得6度..........
我完全是怕凍的傢伙
今日約了竹3點半 ~~~~
早了一小時....去沙田行街
完全是凍凍凍...
街上好多人穿羽絨 @@"
第一次見到,,,太壯觀了 XD"
去到沙田,,,
入了大眾HEA,,,
睇食譜
我和竹因為沒有焗爐而氣憤 XDDD"
睇了很久 XDDDD"
之後周圍行,,,
去了G2000
幫竹看看恤衫給她的爸爸 ^^"
再去鞋店,,,,幫竹看鞋 XDDD"
又去無印..
我們笑言,,可以當上代言人 XD"
還有時間...
所以去了SASA HEA XDDD"
我們再次想起淑美 XDDD"
YOYO ~~~~~
補習 十分悶悶 -3-"
A .HO 今日個頭發生咩事,,,
有點像打風 - -""""""
我和竹 又8掛起來 XDDD"
是我們的興趣 XDDD"
回程 火車竟然有位坐 XDDD"
我們又談起某人 ~~~~ ~"~
K 巴,,,竟然不多人坐 -口-"
上層空空的 ~~~
某伶狂想東東
好像都是沒有答案...
明天和竹 、 萍出MK !!!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02 11:0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驚嚇 |
今早起床,,,
媽媽說我的頭髮...
像獨角獸 (ノ>ロ<)ノ
英文...
悶悶......說作文的東東
之後YY 送小零食給全班 !!!
她說是新年小禮物 (=∩_∩=)
小息 和竹吹水 XD"
親戚就是這樣吧!!! . \ / ."
我在他們眼中永遠都是壞孩子吧 -V-"
PA ..... 悶死 (*´人`*)
有點不明喔
MATHS.....
明明都不錯的...
突然間輝輝SIR 發惡....
罵人 -口-""""""""""
話我們沒有提他寫錯東東...
只懂得傾計 - _ -"
自己做錯野,,,,係到鬧人
LUNCH...... 唉 /. \"
伶坐在餐廳,,,發呆...
之後望下地下 -3-"
發現,,,有隻黑色既老鼠行走中 !!!!!!!!!!!!!!!!!!!
嚇得我即刻縮起雙腳 T^T"
之後同他們說轉位 / 3333 \"
轉了位,,我和雪仔都縮起腳腳 _| ̄|○
現在有陰影喔 T^^^^T"
西史.....永遠都是十分開心的一堂 XDDD"
同 MISS 溫太好傾了 XDDD"
蔡生入來,,,完全笑死全班 XDD"
中文.... 又是伶最愛上的堂 \(≧▽≦)丿
楊英俊 扮學校 的老師們 XDDD"
我笑到拍台
放學 找MISS 孔 -V-"
之後....和媽去買皮鞋 -口-"
伶太粗暴了 XDD" 皮鞋爆口牙 XDDD"
邊行邊對媽媽說 訂鞋 !!!!
但媽媽不彩我 XDD " 軍BOOT
------------花痴開始---------------
昨晚,,,看了GAZE新的日雜圖 -V-"
還有訪問翻譯 ....
YOYO ~~~ 看得我十分開心 XDD"
重點是 玲汰和戒 的溫馨對話 !!
玲戒王道
最後,,,, 流鬼 !!! 生日快樂 !!!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01 09: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