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T3T |
今日十分凍
大埔得7度 !?
伶穿了自己褸 -V-"
加兩件冷衫 XDDD"
開LOCKER的時候...
麥凱琪傻了,,,, 狂摸我件褸 XD"
因為我件褸是 絲絨喔 XDDD"
ENG ,,,默書,,,
琴晚溫溫下訓左 -口-"
結果今日要出貓
被隔離的男同學笑
小息,,,凍到嘔 ヽ(*`Д´)ノ
VA...十分輕鬆 XDD"
新年要去看上年會考的畫畫 @@"
小息 和竹吹水 ヽ(´・∀・`)ノ
CE ..... 悶 -口-"
完全是釣魚
冬天吃雪糕 !! 正 !!!!
LUNCH.....
茄子和占B 去買暖蛋 (=∩_∩=)
我和雪仔先去餐廳 !!!
沿途 和雪仔一直玩 噴白色氣 XDDDD"
我們終於忍到笑了 XDDD"
食物來了...
我 、雪仔、占B ,,, 才發現...
茄子那個好像好好味 -3-"
回到學校....狂問人借紙巾 -3-"
雪仔令我好失望 ヽ(`Д´)ノ
幸好豬油有 !!!!! ^3^
MATHS.....
笑死我 ,,, 竹 、淫淫、徐K 太勁了 XDD"
BIO ,,悶 -口-"
中文,,大半班話去廁所..
其實想出去看 萬成哥教低FORM 跳舞 XD"
舞王再發威 XDDDD" 正到你牙 XD
CONNIE 上了4樓,,,她說都估到4樓會起哄 XD"
被她趕了入課室 -_-"
放學 去逛街 ....
被茄子、竹、萍笑 -V-"
LALA 仔避我 / 333333 \"
再次失望 XDDDDDDDDDDD"
占B,,,,我見到某人喔@@"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31 10: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紅蓮 |
哈哈 ...
伶轉了所有的背景音樂...
全部都是 < 紅蓮 > ( 大心 )
因為伶太愛這首曲了 ..
初初一聽試聽,,,
已經覺得超讚 !!!!!!!!!!
一聽的時候...
聽到伶不開心牙 > <"
果然一聽流鬼唱慢歌....
我總會,,,,,,,,,, T3T"
前幾天看PV @@"
果然,,,,,,,,,十分好看 (σ・∀・)σ
葵竟然用雙頭結他.... 我好像用錯字 XD"
看來葵的結他技術又進步了 (゜o゜)\(-_-)
之前朋友笑我 ,,,聽上腦....
估我上課一定會想著紅蓮的旋律 XD"
SINGLE 快到我手就好喇 !!!!
----------- 花痴完了 ---------------
今天,,,總知伶穿外褸吧 -_-"
原來不發傳票的 . \ / ."
幸好PE 堂不用上 XD"
SOFUN帶學界 XD"
和茄子吹水,,,正爆,,,
重點是不用換衫 XD"
BIO....OK吧 -V-"
LUNCH
好凍牙 XD" 幸好有帶遮 XD"
和雪仔狂衝 -_-" 因為好大風
被隔離台的4個小妹妹嚇到
爛口到禁 - _ -"
完全O咀
又係凍 - -"""" 手腳沒知覺 -口-"
VA (一樓),,,,好趕 / . \
跑死伶牙
幸好趕到入ART ROOM XD"
PA (4樓)
QUIZ ....被細羅玩死了 -_-"
HIST(一樓)...
撞到某某 -V-"
今堂好開心 ,, 全班好像8婆-V-
玩死,,,每堂 上一堂,,, 但要走來走去 _| ̄|○
放學 和茄子去BUY禮物!!
叫她去揀 XD"
HEA了十分久 XDDD"
我的行動失敗了,,,
茄子還要笑人 (ノ>ロ<)ノ
這是我唯一的興趣 !
明天會好凍的....
大家要穿多點衫衫喔 ,,,,
唔好凍親牙>3333<"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30 07: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