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bia92
暱稱: ▎* * 伶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動漫節
最近 :)
結束:)
懶人回歸:)
我係懶人:)
文章分類
全部 (622)
A9專區 (11)
gaze地帶 (39)
v系地域 (19)
生活點滴 (351)
情緒 (32)
未分類 (1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Ednawfl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76biz
alice nine
an cafe
ayabie
gazette
lolita23q
SI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2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47
累積人氣: 248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31 日  星期四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T3T

今日十分凍
大埔得7度 !?
伶穿了自己褸 -V-"
加兩件冷衫 XDDD"
開LOCKER的時候...
麥凱琪傻了,,,, 狂摸我件褸 XD"
因為我件褸是 絲絨喔 XDDD"

ENG ,,,默書,,,
琴晚溫溫下訓左 -口-"
結果今日要出貓
被隔離的男同學笑
小息,,,凍到嘔  ヽ(*`Д
´)
VA...十分輕鬆 XDD"
新年要去看上年會考的畫畫 @@"
小息 和竹吹水  ヽ(´・∀・`)ノ 
 
CE  ..... 悶 -口-"
完全是釣魚 
冬天吃雪糕  !! 正 !!!!

LUNCH.....
茄子和占B 去買暖蛋
(=∩_∩=)
我和雪仔先去餐廳 !!!
沿途 和雪仔一直玩 噴白色氣 XDDDD"
我們終於忍到笑了 XDDD"
食物來了...
我 、雪仔、占B ,,, 才發現...
茄子那個好像好好味 -3-"
回到學校....狂問人借紙巾 -3-"
雪仔令我好失望 ヽ(`Д´)

幸好豬油有 !!!!! ^3^

MATHS.....
笑死我 ,,, 竹 、淫淫、徐K 太勁了 XDD"
BIO ,,悶 -口-"
中文,,大半班話去廁所..
其實想出去看 萬成哥教低FORM 跳舞 XD"
舞王再發威 XDDDD" 正到你牙 XD
CONNIE 上了4樓,,,她說都估到4樓會起哄 XD"
被她趕了入課室 -_-"

放學  去逛街 ....
被茄子、竹、萍笑 -V-"
LALA 仔避我 / 333333 \"
再次失望 XDDDDDDDDDDD"
占B,,,,我見到某人喔@@"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31 10: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三   雨天


  Gazette Rock



( ・∀・)ノ紅蓮

哈哈 ...
伶轉了所有的背景音樂...
全部都是 < 紅蓮 > ( 大心 )
因為伶太愛這首曲了 ..
初初一聽試聽,,,
已經覺得超讚 !!!!!!!!!!
一聽的時候...
聽到伶不開心牙 > <"
果然一聽流鬼唱慢歌....
我總會,,,,,,,,,,  T3T"
前幾天看PV  @@"
果然,,,,,,,,,十分好看  (
σ・∀・)σ
葵竟然用雙頭結他.... 我好像用錯字 XD"
看來葵的結他技術又進步了 (
゜o゜)\(-_-)
之前朋友笑我 ,,,聽上腦....
估我上課一定會想著紅蓮的旋律 XD"
SINGLE 快到我手就好喇 !!!!
----------- 花痴完了 ---------------

今天,,,總知伶穿外褸吧 -_-"
原來不發傳票的  . \ / ."
幸好PE 堂不用上 XD"
SOFUN帶學界 XD"
和茄子吹水,,,正爆,,,
重點是不用換衫 XD"
BIO....OK吧 -V-"
LUNCH 
好凍牙 XD" 幸好有帶遮 XD"
和雪仔狂衝 -_-" 因為好大風
被隔離台的4個小妹妹嚇到
爛口到禁 - _ -"
完全O咀
又係凍 - -"""" 手腳沒知覺 -口-"

VA (一樓),,,,好趕 / . \
跑死伶牙
幸好趕到入ART ROOM XD"
PA (4樓)
QUIZ ....被細羅玩死了 -_-"
HIST(一樓)...
撞到某某 -V-"
今堂好開心 ,, 全班好像8婆-V-
玩死,,,每堂 上一堂,,, 但要走來走去 _| ̄|○

放學 和茄子去BUY禮物!!
叫她去揀 XD"
HEA了十分久 XDDD"
我的行動失敗了,,,
茄子還要笑人 ノ>ロ<)ノ
這是我唯一的興趣 !

明天會好凍的....
大家要穿多點衫衫喔 ,,,,
唔好凍親牙>3333<"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30 07: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