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bia92
暱稱: ▎* * 伶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動漫節
最近 :)
結束:)
懶人回歸:)
我係懶人:)
文章分類
全部 (622)
A9專區 (11)
gaze地帶 (39)
v系地域 (19)
生活點滴 (351)
情緒 (32)
未分類 (1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Ednawfl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76biz
alice nine
an cafe
ayabie
gazette
lolita23q
SI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2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52
累積人氣: 248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一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身子弱了

今日一起身,,,,
就覺得好頭暈 ~~~
行到洗手間,,,
竟然想嘔 
初初打算不回校...
反正今日是上半日
但休息了一會 好像沒事,,,

回到學校,,,
很多同學都見到我很殘  (*´人`*)

bio  去 lab 上  ~~~
全程,,,伶都是呆呆的
因為全身也很累...
只想睡覺  
 _| ̄|○
連實驗也不想做 ~~~

西史....
頭一堂...伶還是呆呆的
因為不知是胃痛還是肚痛   (*´人`*)

真的很辛苦  (泣)
萍萍也很關心我... >3<"
peggy 又笑我是不是有左 - -"""
上次我病 又是這樣問 XDDD"
第二堂,,,, 又同MISS 溫吹水,,,
MISS 溫的情史 XDDD"

中文,,,,
都OK的 ~~~
我和萍萍狂吃東東 XDDD"
我教壞了萍萍 !? XDDD
MATHS 
輝輝SIR 心情大好 ~~~~   (゜o゜)\(-_-)
 
有講有笑  - V -"
放學去了3E 幫雪仔拿功課  (=∩_∩=)


謝謝何紫自家整的"囉" 米 "池"  <<< 唔識打 XD"
好好味 -V-   芒果味 !!!!  (大愛)

自從升上了 中4,,,
我好像很容易感到暈  - _____ -"
身子弱了   (´・ω・`)


新年假後訂鞋 @@"
伶放棄了 千5 蚊的T.U.K軍BOOT   T^T
太貴了 !!  訂 D.D 算了  / 33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04 10: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3 日  星期日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迫死我 !!

今日 2點15分就去到 72x站 ....
我竟然第一個到 XDDD"
72X 條龍十分長
很多人出MK 喔 ~~~
我們見到古翔 @@"

在車上,,,, 伶一直和占B SD SMS 
(=∩_∩=)  
對  我還是煩惱著.... ┐( ´д`)┌
竟然塞車  (ノ゜O゜)ノ 
在車上發呆 -_-"

之後一下車....已經有很多人在街上 (*
´д`*)
伶一直握緊萍萍的手  !!! 
幾經辛苦 終於到達了旺中  ヽ(
´・∀・`)
但,,,也是多人  多人 多人 多 人 -_-"
伶做了三文治  -口-"
完全不能看衫衫等等.....
人們只會把你向前推   ┐(
´д`)┌
幸好,,,我們都能入到一間賣襪的東東 ~~~
萍  我 都有收穫 ..
我第一次買魚網襪襪 - -"
之後 竹,,萍,,伶,,在"塞車"的時候..
周圍看衫衫 XDDDD"
但好像悶親 竹的細佬
我和竹 的面好紅囉  (
σ・∀・)σ

之後伶發現一間是賣 G.L.P 的衫衫
結果  伶又敗了一件衫衫 XDDD"
想不到 那間東東 現在全部都是賣 G.L.P的衫 -口-"
之前好像是賣假貨的   (゜o゜)\(-_-)

伶有了收穫 就陪竹 萍看衫衫 !!
雖然找不到竹上次喜愛的那件...
但也買到一件差不多的 ^^"
十分美美  >3<

之後萍也買了一件褸褸  ""
有一對毛毛球 十分可愛呢 XD
結果我們在旺中 行了兩小時   
 _| ̄|○
因為太迫了 
原來找男仔衫是十分辛苦 -_-"
一件衫衫也找不到給竹的細佬 -3-"
最後大家都放棄了找衫衫給他 
ノ>ロ<)ノ

在火車 感到十分累  ....
"成身散晒 "
站著都能睡  
 _| ̄|○
7點半回到家........
累累累累累 !!!!!!
 

下次我....
不會在新年前幾天出旺角 !!!!!!!!!! 
多人得很  T^T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03 09:4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