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身子弱了 |
今日一起身,,,,
就覺得好頭暈 ~~~
行到洗手間,,,
竟然想嘔
初初打算不回校...
反正今日是上半日
但休息了一會 好像沒事,,,
回到學校,,,
很多同學都見到我很殘 (*´人`*)
bio 去 lab 上 ~~~
全程,,,伶都是呆呆的
因為全身也很累...
只想睡覺 _| ̄|○
連實驗也不想做 ~~~
西史....
頭一堂...伶還是呆呆的
因為不知是胃痛還是肚痛 (*´人`*)
真的很辛苦 (泣)
萍萍也很關心我... >3<"
peggy 又笑我是不是有左 - -"""
上次我病 又是這樣問 XDDD"
第二堂,,,, 又同MISS 溫吹水,,,
MISS 溫的情史 XDDD"
中文,,,,
都OK的 ~~~
我和萍萍狂吃東東 XDDD"
我教壞了萍萍 !? XDDD
MATHS
輝輝SIR 心情大好 ~~~~ (゜o゜)\(-_-)
有講有笑 - V -"
放學去了3E 幫雪仔拿功課 (=∩_∩=)
謝謝何紫自家整的"囉" 米 "池" <<< 唔識打 XD"
好好味 -V- 芒果味 !!!! (大愛)
自從升上了 中4,,,
我好像很容易感到暈 - _____ -"
身子弱了 (´・ω・`)
新年假後訂鞋 @@"
伶放棄了 千5 蚊的T.U.K軍BOOT T^T
太貴了 !! 訂 D.D 算了 / 33 \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04 10: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迫死我 !! |
今日 2點15分就去到 72x站 ....
我竟然第一個到 XDDD"
72X 條龍十分長
很多人出MK 喔 ~~~
我們見到古翔 @@"
在車上,,,, 伶一直和占B SD SMS (=∩_∩=)
對 我還是煩惱著.... ┐( ´д`)┌
竟然塞車 (ノ゜O゜)ノ
在車上發呆 -_-"
之後一下車....已經有很多人在街上 (*´д`*)
伶一直握緊萍萍的手 !!!
幾經辛苦 終於到達了旺中 ヽ(´・∀・`)ノ
但,,,也是多人 多人 多人 多 人 -_-"
伶做了三文治 -口-"
完全不能看衫衫等等.....
人們只會把你向前推 ┐( ´д`)┌
幸好,,,我們都能入到一間賣襪的東東 ~~~
萍 我 都有收穫 ..
我第一次買魚網襪襪 - -"
之後 竹,,萍,,伶,,在"塞車"的時候..
周圍看衫衫 XDDDD"
但好像悶親 竹的細佬
我和竹 的面好紅囉 (σ・∀・)σ
之後伶發現一間是賣 G.L.P 的衫衫
結果 伶又敗了一件衫衫 XDDD"
想不到 那間東東 現在全部都是賣 G.L.P的衫 -口-"
之前好像是賣假貨的 (゜o゜)\(-_-)
伶有了收穫 就陪竹 萍看衫衫 !!
雖然找不到竹上次喜愛的那件...
但也買到一件差不多的 ^^"
十分美美 >3<
之後萍也買了一件褸褸 ""
有一對毛毛球 十分可愛呢 XD
結果我們在旺中 行了兩小時 _| ̄|○
因為太迫了
原來找男仔衫是十分辛苦 -_-"
一件衫衫也找不到給竹的細佬 -3-"
最後大家都放棄了找衫衫給他 (ノ>ロ<)ノ
在火車 感到十分累 ....
"成身散晒 "
站著都能睡 _| ̄|○
7點半回到家........
累累累累累 !!!!!!
下次我....
不會在新年前幾天出旺角 !!!!!!!!!!
多人得很 T^T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03 09:4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