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bia92
暱稱: ▎* * 伶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動漫節
最近 :)
結束:)
懶人回歸:)
我係懶人:)
文章分類
全部 (622)
A9專區 (11)
gaze地帶 (39)
v系地域 (19)
生活點滴 (351)
情緒 (32)
未分類 (1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Ednawfl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76biz
alice nine
an cafe
ayabie
gazette
lolita23q
SI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2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48
累積人氣: 2480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二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聖誕快樂

 各位聖誕快樂 >3333333<


今日伶完全沒有出過家門口一步
對比起好像蠻怪怪的
應該要出去玩玩才對
大部分朋友都和家人度過...
而我的家人不太愛出街迫...
所以今天和平時沒分別  (笑)


今日發了一個夢...
真的很開心.....
那時真的很想不醒...
一直在夢境...那麼好呢...
因為我知道現實一定和夢境不一樣....
在現實中............
我相信現實中一定不會遇到.........
只會看著你的背影慢慢消失...........
我做到的只能站在後面...
看著你的背影.........
你會轉頭看我一眼嗎!?
如果你緊握的手是我
我想在夢中就可以.............

希望你可以永遠緊握她的手....
為何我不能擺脫那一個字...
總是同那一個字很有緣...
兩年前又是這樣...
到今天又是這樣
因為那一個字不開心 (泣)

以上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2-25 10:0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一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開心

今日很早起床...
梳洗一翻....
其間和牙哥狂爆笑 \(o^▽^o)/

茄子又遲到喔  ヽ(`Д´)ノ
10點半入NEWAY ...
對 ,,,是我們兩人唱而已 XDDD"
因為茄子和我一樣不懂新歌...
唱十分舊的歌 XDDDD"
如果同其他人唱,,我會睡覺  _| ̄|○

看來茄子有備而戰 !!!!
有些在我們心中算新的歌...
茄子都懂得唱 XDDD"
茄子常笑我的坐姿  ┐( ´д`)┌
最緊要舒服牙麻 =333="
今次有湯湯飲 (σ・∀・)σ
我們也有high位的時候 \(≧▽≦)丿
某伶第一次唱心淡沒伴唱 (=゜ω゜)ノ
唱到想死  -__________-"
唱完,,即刻倒在沙發上 XDDD"
伶唱了倉鼠俱樂部的主題曲 XDD"
伶扮忽忽怪 XDDDD"
沒法伶沒身材.....用什麼方法都扮不到她 ...
被茄子笑 =333333333333333333=
難道我是男生 ?? /口\
很準時CUT 歌....
伶又沒伴唱地 高歌一曲南瓜車 -___-"

初初想去許留山 HEA....
最後都是去了M記 ヽ(´∀`ヽ) 
M記蛋糕好味 -V-"
又傾8婆東東  \(o^▽^o)/
行了一會街街,,就回家了


      
茄子高歌SUPERSTAR 中          我的飲歌 =V="  倉鼠俱樂部
  
學忽忽怪   她SHOW美腿 我SHOW象腿 XDD"
   
因為學不到忽忽怪SHOW身材而不開心 撞牆 T^T

平安夜 在家靜靜的度過 (=∩_∩=)
我真是覺得自己傻得很,,,,
傻得很,,,,,,傻得很 !!!!
明知你的心裡面沒有我...
在你眼中的我根本微不足道
是我想得太多 !?
我愛上了一個不會愛上我的人
我也想學麗麗一樣...
有種被人牽著走的感覺 ~~
麗你為什麼不喜歡喔 XDD"
如果是葵,麗一定喜歡 XDD"
葵牽著我 我也會很開心 (發白日夢)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2-24 09: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