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開心+黑仔 - -" |
今早,,,,7點起身溫bio ~~~
溫溫下,,又睡著了 -口-"""
早會 ~~
和peggy一直吹水 XDD"
在說他們介紹的奧運吉祥物 XDDD"
笑死我 !!!! XD"
英文 ~~ 半死,,,呆呆的 -_-"
VA ~~ 用塑膠彩畫畫 ~~
我中招了 ~_~
我見它"琴"好蓋子 -3-"""
我一拿起來 - -"""
原來是沒有拎好的 -口-""""
比人陰左了 (倒地)
之後快快的洗裙 ~~
THX PEGGY 吳麗君
幫我整返乾淨個地 m(_ _)m
畫畫 ~~ 我真的畫得唔夠放 -口-?
之後中1 入來上堂 ~~
我們中4的姐姐都未洗好工具
結果中1的小朋友要站著等我們 m(_ _)m"
CE 講靈界的東東 ~~
蠻吸引,,好留心聽 ~~
又有片睇 !!! 即是又要做功課
被那些東東煩住都好慘 ~~~
我們一定不可以怕他們的 !!! . \ /."
LUNCH ~~~ 吃泰國的東東 ~~~
好好味喔 @3@"
MATHS 輝輝SIR 病倒了 XDD"
在溫BIO ~~ 唉 T3T""
BIO ~~ 正式宣佈死亡 =口="
中文 和凹竹傳紙仔 -VVV-"
張紙寫到爆晒 XDD
放學~~ 攬著占B ~~~
真係好舒服喔 ~~~
但好像有點嚇到占B XDDD"
和雪仔行到一半 ~~
收到玲的sms ~~~
原來出來看電腦的東東 ~~"
初初想著陪雪仔拿埋鞋仔就找玲 ~~
行到那整鞋的鋪頭 ~~
我無聊的望望望 -3-""" 見到一舊黑色野行過 ~~
有點像玲 @o@""""
就和雪仔跟著他 XDDDD"
結果我嚇到他 !!!!!! YOYO !! 我嬴左 XDD"
送完雪仔~~ 再陪玲回大廣買東東 -3-"""
15號可以同玲去街街@3@"""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3-11 09: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六 、 日 |
星期6 ....
自己一個呆呆的出沙田 ^^"
好快就到沙田~~
去了史路比公園找清薇和凹怡 XD"
之後傾喔傾 ~~~
為什麼你們想要哥哥 !?
我家的哥 -_________-""""
不要提了 XDDDD"
之後同凹竹去補習 ~~
清薇就回家 ^3^"
我們好像沒上堂一樣 XDDD"
一直在聊天 A0A"
因為太多8掛野喇 !!! YOYO
A.HO 的GAG 也不錯 ~~
起碼我和凹竹都識笑
畫圖 ~~ 我和凹竹都畫得異常地肉酸 XDD"
笑死我囉 ~~ XD"
星期日 ~~~
好早就起身 ~~
睇多啦A夢 ^3^"
十分好看 ~~~
全日一直咳咳咳 ~~~
好辛苦 T33333T"""
之後和占B MSN >3333<"""
好開心牙 ~~
又玩交換頭象 A_A
下星期 好忙喔 ~~
PA BIO MATHS QUIZ T3T"
由星期5開始同玲沒有什麼聯絡 T^T
之前一直不知他發生什麼事 -3333-"
有少少的擔心喔 @3@
會唔會係唔要我呢 XDDD" <<< 沙凹傻左 -V-"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3-09 09: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