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bia92
暱稱: ▎* * 伶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動漫節
最近 :)
結束:)
懶人回歸:)
我係懶人:)
文章分類
全部 (622)
A9專區 (11)
gaze地帶 (39)
v系地域 (19)
生活點滴 (351)
情緒 (32)
未分類 (1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Ednawfl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76biz
alice nine
an cafe
ayabie
gazette
lolita23q
SI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2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60
累積人氣: 2481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三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累

昨天也是努力的做功課
肥姐死了 @O@
電視狂播她的東東,,,我就狂睇 0口0"
結果又趕功課 ~_~"

早會  到5e 分享 ~~
都幾攪笑 -v-"
為何 何美琪中意岳飛 XD"
英文 ~ 悶 - -""""
MATHS 不記得帶W.S"
要同萍萍一起看一份 T3T"
小息 ~~ 亂 -_-"
發現只得一絛德社長褲 - _ -"
我同K MOK ....不知道是誰的 -口-"
不理了,,,幸好有帶短褲 ^3^"
跑9 /3\  假期沒有運動
一回來就要跑 (泣)"
跑1320 米了,,,跑完即想死  !!!!
之後做什麼體能的東東 ~~
手震+腳震  -_-"
幸好捱到30秒不掉下來 -3-"
小息 ~~ 再試試條長褲 . \ / ."
是我的喔 ~口~"

ECON ,,,悶 -.-""""
price ceiling  price floor  - -"
LUNCH ,,去7仔BUY 東東吃 -3-"
雪仔你開心喇,,終於去7仔 !!  ~_~"
VA ,,有人來看我們上堂 
食齋 vs 食肉 !? 笑死 !!! 對比啵 XDDD"
我就講左 正 vs 邪  -  -v
pa .... 死左 -口-"""
完全唔識 T3T""""
牙SIR 話全班 B PART 可以3分鐘改晒...
之後即場試範給我們看 - -"""
他不用看就打大打交叉 !!!  
HIST ~~~ 蠻開心吧 
女同學又問MISS 周柏豪 好 OR 洪卓立 - -""
我只是看著她們的爭論 XD"

放學~~~ 都是竹你衰 ~~
上次你不小心講 屙s.... - -"
宜家我一去廁所 你就話我屙屎 XD"
我估唔到個一句既誠實
你可以笑到彎晒腰  XDDDD" 

玲明明說了接我放學的 !!
竟然不知醒 XDDDDD"
教鬧鐘 11點 ~~ 會唔會早左D呢 XDDD"
唯有明天吧 XDDDD"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20 08: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一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回校了

今日是放假後第一天回校 -3-"
我賴床15分鐘
和雪仔邊行邊傾 -v-"
笑死 XDDD"

上到課室 ~
竹看了我的陳鴨鴨 -V-"
她總是要叫它林鴨 -_-"?
頭兩堂 MATHS  =口="""
想死咩 !!!! ~_~"
一直做數做數 T3T"
幸好都記得少少 XD"
不同因為假後完全忘記了 A_A"
英文 ~~~
OK既,,,, YY都是解下閱理 -3-"
之後她一直在說牙嬌事件 -_-"""
攪到好似上成長新動力禁  0口0"
PA...
牙SIR 說入來,,靜靜的
已經覺得不對路 XD"
結果我們班不記得之前學的東東 XD"
之後 被狗輝的一句 吹到漲晒 XD"
牙SIR 笑到不能教書 @﹏@"

LUNCH 帶陳鴨鴨遊街,,,
被PEGGY 笑我像小學生 !!
對 ! 我是循道維理小學的 !! XD
占B的奸笑 -___-"
去元綠吃!!!!!"
好多人喔 @O@" 連野食也很遲來 -3-"
當大家很開心的在吃 -3-"
突然侍應哥哥不小心倒"寫"飲品 ~~~
結果雪仔的半身都是紅豆冰味 - -"
而占B的襪是熱熱的 =0="
我很重要的兩個女人都中招了 -_-"
我和小魚沒事 ._."

中文堂 ~~ HEA !!!! YOYO !!!!!
邊做MATHS 邊吃何紫皮的零食 A_A"
不明白又可以問萍萍 XD"
ECON ~~~
MISS 顏今日的反應好可愛
她教完書 又說牙嬌事件 -3-"
她說的也有道理喔 @@"

放學陪雪仔行左一陣
明明在那間精品店好地地的~~
突然那個煩女人又出現
和雪仔即刻閃人 XDD"
努力做功課 !!!!!!!!!!!!
VA 我跟你死過  T3T

陳鴨鴨 !! >3<"
是昨天玲陪我買的
玲笑我全日也在看著它 XDD"
玲你咩起來都可愛牙!!! A_A"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18 08: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