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開心的兩天 |
15號 ~~ 是4c 第一次班會旅行!
雖然是去大尾督 ,,, 近近地也不錯吧@v@"
3點半出去..
和竹弄小小東西 !!!
就行去坐巴士 !!
巴士十分搖 -_-" 發生什麼事 (?)
到達了 ~~ 發現得5個男生
為何買到這麼多東東 ~_~"
之後同竹 係個亭到吹水!!!!
好正 ~~ 我是說我們的坐姿 xd"
大約7點開始燒 ~~
和竹傻了 ~~ 狂燒 ~~
沒有停手 !!!!
之後竹更傻了 想快
用兩支叉 一支雞排 一支雞翼 !! O[]O"
吃了蠻多東西喇 @3@"
輝輝SIR 也來了 XD
我們笑他著得有點像跑步來 = ="
太黑了~~看不到熟不熟 T3T"
大家要開手提的光 O[]O
吃飽飽,,,就同竹吹水 加看星星 ~~~
真的很美,,,
10點閃人 ~~~
之後同何紫去許留山
其實陪她吃東東 ~~~
之後玲來接我 ~~
拿了褸給我 >3<
我以為從後攬住佢,,會嚇到佢 ~~
點知玲話幸福 @@"
兩人在大風中 趕著行 XD"
16號 ~
補習 ~~
竹竟然要我扮MSN 表情符號 -_-"
要扮晒 XD" 都係BBQ個到衰多手
係到扮 ,,,比竹笑到宜家 XD
A.HO 又攪爛GAG /口\
之後同竹狂吃朱古力 ~~
是我帶給她的情人節禮物 >3<
補習 的時候..
坐我們前面的兩個女生
竟然在" 痴 " 假眼睫毛 ~_~"
痴完 重要影相留念 0口0"
我同竹完全無奈 !!! \ 3 /
下次唔好再坐我地前面 -_-"
我地頂唔順了 -口-"
回家後努力做VA - -"
同埋 同玲SMS >3<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17 12:5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14號 - 情人節 |
補返一句情人節快樂先^^"
昨天3點出mk XD"
謝謝你的花花 (*>ω<)
之後我們就行去坐K巴 !!
在火車狂被玲笑 <<< 某人的名真女人喔 XD"
火車戲弄我 ~~ 次次都是開我那邊 -_-"
落火車,,,玲就去了買包包吃 ~
你吃了我的手腳牙!! . \ /.
MK多人得很耶 - -"
我一直在撞牙撞 _| ̄|○
路痴的我,,,完全無奈 -_-"
要你帶著路 -3-"""
去了很多戲院 ~~~
都是滿座 / 3 \
行到腳仔都軟耶 T3T"
玲真笨 ~ 明明有朋友係UA做
都不記得叫他留飛 (*´人`*)
之後在街上 見到牙怡(COS葵的人)
好像又MAN 了 -3-"
沒有戲看,,,唯有行街街 ┐( ´д`)┌
去了潮特 !!!! 整戒指 *3*
玲心大心細 XD" 沙伶都是不給意見好 >3<
整完,,,就開心的繼續行 XD"
去了朗豪坊到行 XD"
第一時間去了無印...
瘋狂購物 XD" 某人好像被嚇到 A_A
邊吃棉花糖邊行 A_A
那長長的扶手電梯都坐了兩次 XD"
笑死 XD"太多人了我跑唔到 -3-"
周圍看公仔* V *"""
等味千位位的時候 ~~
我又胃痛了 -3-"
玲話熱 XD" 除了褸 -口-"
得返件短"就"衫 <<< 勁 !!!!
攬著玲 !! 胃太痛了 -3-"
吃東東蠻開心喇 !! *3*
我們常常看著隔離的bb (鬼仔) @3@
好可愛 !!! -v-" 又令仔 xd
我好乖食晒d 野食 !! (σ・∀・)σ
之後慢慢散步去巴士站 !!! >3<
太多人,,,要坐係近c 機的位位 -3-"
沙伶訓得不太舒服 xd"
好像就跌在地下似的 -3-"
下次不坐那個位位了 -_-"
9點9到達家家 @@"
14號是開心的一天喔 \(≧▽≦)丿
下次先睇戲喇 ^^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15 02: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