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bia92
暱稱: ▎* * 伶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動漫節
最近 :)
結束:)
懶人回歸:)
我係懶人:)
文章分類
全部 (622)
A9專區 (11)
gaze地帶 (39)
v系地域 (19)
生活點滴 (351)
情緒 (32)
未分類 (1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Ednawfl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76biz
alice nine
an cafe
ayabie
gazette
lolita23q
SI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2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2479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六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開心的兩天

15號 ~~ 是4c 第一次班會旅行!
雖然是去大尾督 ,,, 近近地也不錯吧@v@"
3點半出去..
和竹弄小小東西 !!!
就行去坐巴士 !!
巴士十分搖 -_-" 發生什麼事 (?)
到達了 ~~ 發現得5個男生
為何買到這麼多東東 ~_~"
之後同竹 係個亭到吹水!!!!
好正 ~~ 我是說我們的坐姿 xd"
大約7點開始燒 ~~
和竹傻了 ~~ 狂燒 ~~
沒有停手 !!!!
之後竹更傻了 想快
用兩支叉 一支雞排 一支雞翼  !! O[]O"
吃了蠻多東西喇 @3@"
輝輝SIR 也來了 XD
我們笑他著得有點像跑步來  = ="
太黑了~~看不到熟不熟 T3T"
大家要開手提的光 O[]O
吃飽飽,,,就同竹吹水 加看星星 ~~~
真的很美,,,
10點閃人 ~~~
之後同何紫去許留山
其實陪她吃東東 ~~~
之後玲來接我 ~~
拿了褸給我  >3<
我以為從後攬住佢,,會嚇到佢 ~~
點知玲話幸福 @@"
兩人在大風中 趕著行 XD"

16號 ~
補習 ~~
竹竟然要我扮MSN 表情符號  -_-"
要扮晒 XD" 都係BBQ個到衰多手
係到扮 ,,,比竹笑到宜家 XD
A.HO 又攪爛GAG /口\
之後同竹狂吃朱古力 ~~
是我帶給她的情人節禮物 >3<
補習 的時候..
坐我們前面的兩個女生
竟然在" 痴 " 假眼睫毛 ~_~"
痴完 重要影相留念 0口0"
我同竹完全無奈  !!! \ 3 /
下次唔好再坐我地前面 -_-"
我地頂唔順了 -口-"

回家後努力做VA - -"
同埋 同玲SMS >3<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17 12:51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四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14號 - 情人節

補返一句情人節快樂先^^"
昨天3點出mk XD"
謝謝你的花花  (*>ω<)
 
之後我們就行去坐K巴 !!
在火車狂被笑 <<< 某人的名真女人喔 XD"
火車戲弄我 ~~ 次次都是開我那邊 -_-"
落火車,,,玲就去了買包包吃 ~
你吃了我的手腳牙!! . \ /.

MK多人得很耶 - -"
我一直在撞牙撞 
 _| ̄|○
路痴的我,,,完全無奈 -_-"
要你帶著路 -3-"""
去了很多戲院 ~~~
都是滿座 / 3 \
行到腳仔都軟耶 T3T"
玲真笨 ~ 明明有朋友係UA做
都不記得叫他留飛 (*´人`*)
之後在街上 見到牙怡(COS葵的人)
好像又MAN 了 -3-"
沒有戲看,,,唯有行街街  ┐(
´д`)┌
去了潮特 !!!!
整戒指 *3*
玲心大心細 XD" 沙伶都是不給意見好 >3<
整完,,,就開心的繼續行 XD"

去了朗豪坊到行 XD"
第一時間去了無印...
瘋狂購物 XD"  某人好像被嚇到 A_A
邊吃棉花糖邊行 A_A
那長長的扶手電梯都坐了兩次 XD"
笑死 XD"太多人了我跑唔到 -3-"
周圍看公仔* V *"""

等味千位位的時候 ~~
我又胃痛了 -3-"
玲話熱 XD" 除了褸 -口-"
得返件短"就"衫 <<< 勁 !!!!
攬著玲 !! 胃太痛了 -3-"
吃東東蠻開心喇 !! *3*
我們常常看著隔離的bb (鬼仔) @3@
好可愛 !!! -v-" 又令仔 xd
我好乖食晒d 野食 !! (σ・∀・)σ


之後慢慢散步去巴士站 !!! >3<
太多人,,,要坐係近c 機的位位 -3-"
沙伶訓得不太舒服 xd"
好像就跌在地下似的 -3-"
下次不坐那個位位了 -_-"

9點9到達家家 @@"
14號是開心的一天喔 
\(≧▽≦)丿
下次先睇戲喇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15 02: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