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天氣寒冷 |
茄子 生日快樂 >3<"
禮物後補 ~~~
因為我真係想不到呢 / 3\
maths.....
好悶 -口-""""""""
輝輝sir 心情今日大有轉變 -口-"
之後用了一堂時間...
來重溫中3學的東東~~~
小息....
完全不想踏出課室
ENG ~~~
又是 悶悶
對功課 對了兩堂 -口-"
一直和清姐傾計 XDDD"
小息和竹 吹水 -V-"
PA ~~~~
做數 @@"
都OK易 XDD" 10分鐘就做完 (笑)
找單行紙,,,, 萍萍奇蹟地找到兩張 XDDD"
LUNCH 和雪仔去豆大 XD"
竟然要我們自己開台!?
坐好了 以為沒事 ~~~
但,,,,雪仔的面變了辣 XDD" 要不辣喔 -_-"
老闆說 自己攪點喇,,,是對我們說還是伙記牙 !?
中文 ....
好正 XDDD"
楊SIR 同他的好友一起睡 !?
15號的BBQ 應該好開心的說
ECON ....
激嬲了MISS =3333333333333333="
都OK明既 !!! ^3^
我和萍都FEEL到 好震 XDD"
是地震嗎!? 萍說 書都有點郁

我和哥的傑作 XD 26號的 扮大6尼 XD"

我的電腦,, 張台勁空 為頂帽而影 請無視我 !!!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28 07: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累累累 |
今日9點半醒了
好凍凍凍凍凍凍
吃完早餐,,,,去等何紫
就行去富善等271
竹那邊齊人 就和何紫上車 XD"
在車上和何紫玩NDS XD"
到尖咀,,,找不到歷史博物館 - -"
要坐的士 -口-
幸好準時到達 XDDD"
好悶囉個展覽 -________-"
初初和竹站在前排 -_-"
但聽了一會,,,已經覺得悶 -口-"
之前排在最後...
我還在和占B SMS XD"
2點半完了,,,,,
和竹邊行邊唱淑美主題曲 XDDD"
和竹勁high..........
之後和竹 萍 清薇 石菱去了mk
去了旺中行....
哇哇,,,今日好多人
和竹狂撞牙撞 -________-"
又被人踩到鞋仔 -口-
行行行,,,之後和萍 淫淫 石菱失散了 / 3 \"
之後又撞返大家 XDDDD"
他們3人去沙田行...
我和竹 又行多次旺中 XDDD"
第2次才會決定去買東東 ...
撞到LING KAYEE 兩次 XD"
我買了帽仔 XDDD"
竹買了很多襪 XDD"
我們迫自己行到4點9 -_-"
走的時候撞到晴 ^^" 差點認不到她^^"
去了 沙田吃雪糕 XDD" 冇位囉 -_-"
企係到邊吃邊聽歌
好正 ~~~~
竹狂說頂帽襯我 -V-"
補習 完全沒聽A .HO 講野 XD"
因為大部分都懂了,,,
很快計到 然後和竹傾計 XD"
回大埔 和哥吃晚飯 -V-"
狂傾無聊東東 @@"
吃完 和哥去買電腦的東東 -3-"
又陪他去看模型和夾糖 -____-"
回程的時候...
伶發現有女生穿超級短裙 ~~~
於是叫哥看 XDDDD"
哥看了幾次 XD" 伶也是 XD"
伶看到那女生笑得很開心,,, XD"
於是伶對哥說 !!
那女生一定以為你愛上她 XDDDD"
哥只能苦笑說,,,我才不會看上學生妹 !!!!!!!!
伶笑死了 XDD"
今日的收穫真好 -V-"
帽帽令令 -V-"""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27 12:3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