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yoyo |
星期一 考 ECON ...
死得LU~~~ XD""
今日邊溫書邊和占B SMS XDD"
她發的夢......好正
你穿lolita 我穿punk
這也不是重點 XDD"
還有一些情節完全笑死我 .... XDDD"
但,,,,是祕密不能說喔 XDD"
明天要給錢比戒老婆 >3<"""
紅蓮 >333<
希望明天收卷快一點
我要在10點10分前 仆到去5E -V-"""
聽說,,,,今次可以在出碟後一星期內到手
貴點也值得喔 XDDDD"
給了190蚊之後....身家得20蚊 -_-"
快D考完試喇 ^3^"""
我要去玩 去睇COSPLAY ^3^"""
但理大那天 姐姐不去 / 3 \
見不到她 T^T""""" 不能給生日禮物給她 ( 泣 )
為20號去理大那天而興奮 XD"
因為20號是葵生日 XDD"
我應該怎樣準備好呢....
沒錢買蛋糕 T^T"
整曲奇都好波 .....
還是買令令糖呢 XDDD"
希望那天有人COS 葵吧
竟然豪叫我教煮野食!!?
我煮得麻麻咋波 XDDDD"
好嚇人的XDDDDD"
你繼續食蛋面吧 XDDD"
你都話我不是淑女,,,廢事嚇親你喇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13 10: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HEHE |
忍不到,,,
要打一打日記XDDD"
今日考 VA...
好悶耶 / . \
兩小時 不停做
又不能吹水 T^T
完成了80%
之後上2樓
O....原來已經有老師...
差不多開考 @O@"
幸好某伶趕到...
因為聆聽不等人喔 XD""
放學...
和茄子食LUNCH XD"
笑死 XDDD"
茄子倒楣日 XDDD"
雞翼識飛 XDDDD"
又講放蛋 / 3 \"
我一定死得 -口-"
茄子,,,,,,,,,,吼 !!!!!!!
現在日日都和占B SMS >3<
YOYO !!!!
訂了紅蓮 !!!!!!!!!!!!!!!!!!!!!!!!! >3<
我只想說句
對不起...是我任性 ....
原諒我吧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08 10:1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