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加油 |
星期一 exam 了 T^T
日記要關閉一段時間喔 !!!!!
大家會等我更新嗎 XD"
星期一考HIST ...
死得了 / 3 \
某伶...
還在決定訂不訂紅蓮...
沒金的我...
但又想訂 T3T"
GAZETTE ,,嗚嗚 ~~~~
初回還是通常好呢 / 3 \
這兩個星期要努力喔 .\_/.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05 12:3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07最後一篇日記 |
今天是07年最後一天 ~~~~
話說占B昨晚陪我踏入31號的 XDDD"
貪玩的我們,,,
換了角色,,我扮占B
占B扮我(彤B)
連MSN名,,,相都轉了 XD"
雪仔竟然分不到我們 XDDD"
以為我是占B XDDDD"
雪仔你太笨了
變回正常還在問誰是誰 ~~~
之後和占B聊電話.......
笑死我 XDD"
一直在床上打轉 XDD"
占B不是女生來的 (ノ゜O゜)ノ
一點節奏感都沒有 XDD"
我打太鼓比你強喔 XD"
占B都好強 但是幻象 XD"
優哥,,,,才是正豆 XDD"
我沒有那麼咸濕牙占 B .\_/.
3點才去睡 -_-"
今天,,,,,
在家 沒有街街去...
我知道占B 也是喔 XD"
我已經第3日對食物無興趣...
怎麼辦好呢 _| ̄|○
要好好想一下
竹發現她玩的ONLINE GAME..
有人叫沙伶 <<< 同名喔 -_-"
我不要世上的另一個我,,,
占B才是我的奈奈 XDD"
怪不得之前有人ADD 我 話在GAME找到我的MSN -_-"
這一年過得很快
昨晚和占B 聊電話...
大家都覺得朋友們都變了很多
成熟有成熟的
可愛有可愛的
忙碌有忙碌的
而我和占B 太好朋友了
不覺得大家有什麼變化 XDDD"
占B變得叻女了 XDD"
占B終於大個了 XD
2008年 占B 和 彤B 都要過得開心 不要眼腫 \(≧▽≦)丿
06年6 月的彤B +占B 07年12月的彤B+占B

我知道我永遠不能放低你
我亦知道不是我的
永遠都不是我的 ~~~
占B說得對...
我愛的永遠不愛我
我不愛的偏偏愛我
說到這裡真的有點不開心
今天你主動ADD 我..
真的很開心 ~~
保持著這種關係我已經很開心
很心滿意足 .....
我 愛 你 ...........
我輸得心服口服 ~~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7-12-31 10:2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