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bia92
暱稱: ▎* * 伶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動漫節
最近 :)
結束:)
懶人回歸:)
我係懶人:)
文章分類
全部 (622)
A9專區 (11)
gaze地帶 (39)
v系地域 (19)
生活點滴 (351)
情緒 (32)
未分類 (1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Ednawfl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76biz
alice nine
an cafe
ayabie
gazette
lolita23q
SI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2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38
累積人氣: 2479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日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琉璃雪華

很久沒更新了,,,
對不起 !!

星期六 、日都去了理大
看COSPLAY XDDDD"
DAY 1 和 竹、茄子去
初初占B 都去............
但她不知醒 -_______-"
睡得有點像昏迷 -口-"
因為占B 不去
我們好像被受詛咒 -_-"
火車慢駛了兩次  ..
我狂"CAKE" 到東東 -口-"""
去到沒有太多人...
所以某3人在坐 + HEA XDDD"
又傾淑美 !!!!! * 0 *
竹知道你愛她嫁 ,,,
根不得COS 她嗎 !?
中途都去了影相 !!!
竹蠻開心喔 !!! 周圍影影影 !!!!
但好像悶親茄子喔 T^T""""
影到累了,,,去了飯堂吃東東 XDDD"
又影GAG 相 -V-"
休息完,,,再去狂影 XDDD"
影到最興奮的時候.....
要走,,因為要去補習 !!!!
A.HO都知我和竹沒聽 XD"
所以走來教我們 XD"

星期日  得竹陪我去 XDD"
去到沒太多COSPLAYER ...
所以兩人去了影自己 !!! A_A'"""
吃糖糖 ,,,葵的生日禮物 XD"
又周圍影影影  -VVVVVV-"
邊影竹邊說....
如果你COS,,我一定幫你拿衫衫 @3@!!!!
我會好好考慮 XDDD"
伶餓了 XD" 去了吃東東....
真笨的傢伙 - V -"""
整頓了很久才有得吃 -口-"
出到去,,,,多了很多人.....
所以又出動,,,,,, XDDDD"
影了很多美美的相 >3<"
回程在火車 狂玩NDS XD"
之後沒有坐71S  ,,,
和竹一起行去大中 XD"
路上狂吹水 XD" YOYO !!!!

理大的相 UP 好了 ...
去相簿看看吧 !!!!!!!!!!!!!!!!

葵生日快樂 >333333333333333<
又大個仔喇 T^T""""""""
第2年同你講生日快樂 ^^"
希望可以繼續同你講吧 !!!!!!!!!!!!
我要發夢見到你 XDDDD"
要小心身體喔 !!! >3<
不要再瘦下去 T^T"
可以嗎  !!! / 3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21 12:2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17 日  星期四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開心

終於考完試 ~~~~
今日天氣好凍 > <""""
鼻子完全沒感覺

首先考英文PAPER 1A
都OK既 -3-"""'
有5分鐘  在發呆 -V-""""
完了 HEA 了一會 ... 就去3樓 !!!!
等英文ORAL !!! 
見到占B  >333<  一起呆等 XD"
ORAL ......... 我好像沒有怎樣出聲 -_-"
有些東東被人說了 T^T"
所以.......... -_-"""""
之後又返回3樓 ...
等 11點 開始 的SBA -_-"
那時只是10點20 而已 ....
所以邊HEA 邊抄 READER D NOTES XD" THX 萍萍 !!!!
11點到了,,, 但 EXAM 的ORAL 還未考完 -口-"""
所以去了禮堂,,,, 勁多人站在門外 =口="""
結果幾個八婆仔在傾某美女 XD"

11點45才開始 SBA  =口="
伶是第2組的同學考 -3-"""
全組常常不出聲 XD"
很快考完,,,,,,,,,-3-"""
之後在走廊等占B ...
那時很凍喔 / 3 \"
有1小時的時間,,, 所以出了去食LUNCH ........
占B 和彤B 太笨 -3-"
搭台的人都笑我們 XDDD"

2點又返學校,,,,中文口試,,,
失望明明說11號是楊嘉俊   為何變了張紫來 T^T"
唉,,,,完全失敗 T^^^^T"
之後等齊 占B 茄子 竹 萍  就去行大中 -_-"
行不夠半小時....
就去了KFC  HEA + 傾計 XDDD"
完全笑死 XD" 笑到個人好熱...
竹笑到面紅 XDD" 但占B...... 在釣魚 XD"
竹扮野技巧好正 XD"
這樣就HEA了 2小時 !!!!! >3333<"

姐  生日快樂  >3333<
17歲喇 !!!!!!!  大個女了
我們永永遠遠都是好姐妹  !! >3<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17 10:2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