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琉璃雪華 |
很久沒更新了,,,
對不起 !!
星期六 、日都去了理大
看COSPLAY XDDDD"
DAY 1 和 竹、茄子去
初初占B 都去............
但她不知醒 -_______-"
睡得有點像昏迷 -口-"
因為占B 不去
我們好像被受詛咒 -_-"
火車慢駛了兩次 ..
我狂"CAKE" 到東東 -口-"""
去到沒有太多人...
所以某3人在坐 + HEA XDDD"
又傾淑美 !!!!! * 0 *
竹知道你愛她嫁 ,,,
根不得COS 她嗎 !?
中途都去了影相 !!!
竹蠻開心喔 !!! 周圍影影影 !!!!
但好像悶親茄子喔 T^T""""
影到累了,,,去了飯堂吃東東 XDDD"
又影GAG 相 -V-"
休息完,,,再去狂影 XDDD"
影到最興奮的時候.....
要走,,因為要去補習 !!!!
A.HO都知我和竹沒聽 XD"
所以走來教我們 XD"
星期日 得竹陪我去 XDD"
去到沒太多COSPLAYER ...
所以兩人去了影自己 !!! A_A'"""
吃糖糖 ,,,葵的生日禮物 XD"
又周圍影影影 -VVVVVV-"
邊影竹邊說....
如果你COS,,我一定幫你拿衫衫 @3@!!!!
我會好好考慮 XDDD"
伶餓了 XD" 去了吃東東....
真笨的傢伙 - V -"""
整頓了很久才有得吃 -口-"
出到去,,,,多了很多人.....
所以又出動,,,,,, XDDDD"
影了很多美美的相 >3<"
回程在火車 狂玩NDS XD"
之後沒有坐71S ,,,
和竹一起行去大中 XD"
路上狂吹水 XD" YOYO !!!!
理大的相 UP 好了 ...
去相簿看看吧 !!!!!!!!!!!!!!!!
葵生日快樂 >333333333333333<
又大個仔喇 T^T""""""""
第2年同你講生日快樂 ^^"
希望可以繼續同你講吧 !!!!!!!!!!!!
我要發夢見到你 XDDDD"
要小心身體喔 !!! >3<
不要再瘦下去 T^T"
可以嗎 !!! / 3 \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21 12:20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開心 |
終於考完試 ~~~~
今日天氣好凍 > <""""
鼻子完全沒感覺
首先考英文PAPER 1A
都OK既 -3-"""'
有5分鐘 在發呆 -V-""""
完了 HEA 了一會 ... 就去3樓 !!!!
等英文ORAL !!!
見到占B >333< 一起呆等 XD"
ORAL ......... 我好像沒有怎樣出聲 -_-"
有些東東被人說了 T^T"
所以.......... -_-"""""
之後又返回3樓 ...
等 11點 開始 的SBA -_-"
那時只是10點20 而已 ....
所以邊HEA 邊抄 READER D NOTES XD" THX 萍萍 !!!!
11點到了,,, 但 EXAM 的ORAL 還未考完 -口-"""
所以去了禮堂,,,, 勁多人站在門外 =口="""
結果幾個八婆仔在傾某美女 XD"
11點45才開始 SBA =口="
伶是第2組的同學考 -3-"""
全組常常不出聲 XD"
很快考完,,,,,,,,,-3-"""
之後在走廊等占B ...
那時很凍喔 / 3 \"
有1小時的時間,,, 所以出了去食LUNCH ........
占B 和彤B 太笨 -3-"
搭台的人都笑我們 XDDD"
2點又返學校,,,,中文口試,,,
失望明明說11號是楊嘉俊 為何變了張紫來 T^T"
唉,,,,完全失敗 T^^^^T"
之後等齊 占B 茄子 竹 萍 就去行大中 -_-"
行不夠半小時....
就去了KFC HEA + 傾計 XDDD"
完全笑死 XD" 笑到個人好熱...
竹笑到面紅 XDD" 但占B...... 在釣魚 XD"
竹扮野技巧好正 XD"
這樣就HEA了 2小時 !!!!! >3333<"
姐 生日快樂 >3333<
17歲喇 !!!!!!! 大個女了
我們永永遠遠都是好姐妹 !! >3<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1-17 10:2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 | 3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