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bia92
暱稱: ▎* * 伶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動漫節
最近 :)
結束:)
懶人回歸:)
我係懶人:)
文章分類
全部 (622)
A9專區 (11)
gaze地帶 (39)
v系地域 (19)
生活點滴 (351)
情緒 (32)
未分類 (1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Ednawfl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76biz
alice nine
an cafe
ayabie
gazette
lolita23q
SI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2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35
累積人氣: 2479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29 日  星期五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四年一潤

早會 ~~~
漲左 ~~~
又教我地網上的東東~~
怎樣保護電腦既資料 -_-"""
悶到佢牙 -口-"
英文 ~~~ QUIZ ~~
OK既 -333-
MATHS 做數 ~~
原來牙SIR準備好要調位 @O@"
但又話因為早會遲了~~
他不調 ,,星期一先 ~~
最後我們同輝輝SIR講數 XDD"
先看新坐位表 ~~ XDD"
同茄子坐 ~~~ YOYO !!
露宿者之家回來喇 XD

PE ~~ 我和竹沒有上 ~~
之後做牙4 幫手搬野 -3-""
她們玩排球 ~~
我和竹,, 還有PEGGY 清薇
要囉排球 推車,,,勁好玩 XDDD"
之後要搬柱 !!好重 T3T"
整落個洞到D 水 bee 出來 ~_~"
好肉酸 /33333333\"
整好了 ~~ 4個就傾計 XDD"
傾到悶,,就囉排球玩 XDDD"
打到手都紅了 T3T"

LUNCH ~~ 去豆大食 ~~
為什麼會問我們3人後的女生多少人 -_-"""
係要跳左我地3個 .  \   /  . "
因為上次我和雪仔自己開台 !? XDD"
又黑名單了 -V-"""
VA .... 好像沒有上一樣 -3-"
PA ... QUIZ .....
HIST ~~~ 又紅簿仔 XDDD"

放學 ~~ 去影VA既相 >3<"
之後上課室 ,,,為星期一的新位作準備 XD
就係搬自己現在的台去新位去 XDD"
因為用慣了,,又畫左D公仔 XDD"
我 竹 茄子 成個傻仔禁,,,推牙推 @﹏@"
我本MATHS A簿一下打左落雪仔到 ~~
我以為佢會避的 ~_~""" 對唔住耶 0口0"

之後玲來接我 ^^"
因為知道我有很多書 ~~~
雪仔是第一個見過玲 @@"
好像悶到玲 XDD"
因為和雪仔狂傾計 -V-"

聽日和竹去補習 有好多東東要買 A_A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29 10: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四   陰天


  Gazette Rock



( ・∀・)ノ充實的一天

早會 ~~
楊SIR 做分享 !!! YOYO
他的英文 ~~~XDDD"
HANDSOME !? XDDD"
完全笑死 !!!
之後得我們班拍手 XDD"
正豆 !!!
晨讀時間 做問卷 ~~
是關於藝人不雅照 ~~
真無聊 ~_~"

中文 ~~ 楊英俊好開心 !!!
我們為他拍掌吧 !!! XD
全堂做VA ,,, 和竹傳紙仔 A_A""
笑死我囉 ~~~ 花師奶 !? XDDD"
之後問萍萍中意什麼東西 ~_~"""
小息 ~~ 和竹去圖書館借食譜
我要整甜品 \口/"""
但家沒有焗爐  (倒地)
我要做全能既師奶 !!!!
借了7大本 XDDD"
BIO ~~ 悶  -V-"""
但也在聽吧  >3<
英文 ~~ 悶 ~~~
一直看食譜 XDDD"
明天QUIZ /口\"

LUNCH 和雪 茄子去花貓吃 XDD"
ECON ~~
都不知合不合格 -3-""
change in demand  /口\""?
VA....做一些簡單練習 XDD"
油一些類似水彩的東東 !!!
MISS 孔說我們呠了好多顏料 ~_~""
要我們每人用完了,,才比我們走 / 3 \"
不要浪費啵 T3T"
結果 我 萍 茄子 4點2才上到課室 ~_~"

之後 和竹 女神 茄子去買生日禮物
因為萍萍想到了 XDD" 手錶喔 * 3 *""
萍萍 !! 我們準備好了 >333<"
和茄子狂笑囉 XDD"
因為幫某人設計新形象 !! YOYO !!
我太勁了 -V-"""
我應該真是愛上她 -V-"

CE 功課還未做 ~_~ ""
我現在是短眉怪 -V-"""
但比起優哥 流得都是小兒科 ~
星期6要買眉筆才行 XDDD"
化妝的時候用 !!!
5天沒有見玲了 -3-"
可能是知道我忙,,不禁打擾我 ~_~"""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28 10:0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