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obia92
暱稱: ▎* * 伶 ︴﹏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動漫節
最近 :)
結束:)
懶人回歸:)
我係懶人:)
文章分類
全部 (622)
A9專區 (11)
gaze地帶 (39)
v系地域 (19)
生活點滴 (351)
情緒 (32)
未分類 (1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Ednawfl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76biz
alice nine
an cafe
ayabie
gazette
lolita23q
SI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22
留言總數: 535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2479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Gazette Rock



( ・∀・)ノ茄子 XD"

DAY 1 ~~
分享 ~~~ 好悶 -口-""
一點也不好笑 0口0""
輔導節 << 我有錯麼!?
開幕典禮 -口-????
和茄子坐的第一天

英文 ~~~ 仆到落G3上堂 T^T"
沒有等清薇 XDDD"
小息 ~~~
做VA 
我覺得自己的畫有點像小學生 -口-?
其他人都很美的說 T3T""""
VA ~~~  都是改下稿 XDD"
和選擇畫的大小 =V="""
都是28蚊個個好 =V=""
CE ~~~ 睇與神對話 !!!!!
好睇 -VVVV-""
睇睇下茄子問我
茄 : 點解個C 機會等佢禁耐都唔開車!?
我 : 我點知牙 -口-???
譚秋哥: 點解唔會等 !!外國個D巴士會等的
看到過鐘 -口-"""
譚秋哥食左我地LUNCH 的時間  ~_~"

今日好多人一起吃LUNCH
雪仔 何紫皮 瑜媽 占B 嘉敏 !!
去韓燒,,,一次比一次少 -口-"""
哼,,,,下次不去 -3-"
雪仔太明白我....
竟然跟我說.... XDDD"
何紫皮你好8掛 . \ / ."
比錢的時候 ~~~
老闆說我們還欠4蚊
跟本沒可能 !!!!!!  / _ \"
哼哼哼哼哼 ~~~

MATHS ...茄子說是暴風雨前夕 =V=""
輝輝SIR 你可不可以 不要行來行去 - -""
我和茄子抄不到NOTE 0口0"
茄子那時好想打他 XDDD"
BIO ~~~ 悶 ~_~"""
中文 ~~ HEA -V-"""
茄子在畫PA 的紅黑簿~~
我勁愛神燈那幅 XDDD"

放學..再看看我和茄子的台 ~~
好亂 -口-""" 連投影機的位都唔放過 XD
放了4本書 XDDD" 難民營 =V=""
陪完雪去家政行 ~~~
之後去百佳等玲 >3<
我說錯時間 ~~對不起 T_T""""
又是陪玲買早餐 =V="""
路上看到可愛的大形狗狗 @3@
我一點也不怕 =V=""
狗狗看了我一眼 ~~ 十分善良牙 >3<
玲又做牙4 0口0"""" 辛苦晒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3-03 10: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Gazette Rock



( ・∀・)ノ購物日

今日和竹瘋狂購物 @3@"
3點半 就出門口了 
首先和竹去大廣囉手錶 
之後去了屈記 XDDD"
看我想買的洗面東東@@"""
我真的想把整個系列的東東買晒 XDDD"
又有美白的 又有保濕的 XDDD"
去SASA 買眉筆  > <"
又見到眼線啫喱 ! 草錢買 -V-"
伶現在又想搵一隻叫眼線餅 << 好像叫這樣 !
日本的VR 好常用 -V-" 又夠黑啵 !!!!
買完SASA牌眉筆~~
就陪竹去第2間看化妝品 ~~~
一直幫她看看 -3-
看不中,,,還有售貨員好煩  ~_~"

大約4點半坐車出沙田 !!!!
我們都不知為何車程好長 -口-"""
和平時不一樣 -3-"
說了很多東東 !!
我不信那麼平 .\ /.
到了沙田,,繼續陪竹攻陷化妝店 XDD"
去了卓悅  看了很久 ~~
我和竹都買了一支白色的眼線筆 
再去 Agnes B 看袋 ^^"
去無印買野食和幫何紫皮買筆 (笑)
補習 ... 畫了很多 >>  -v-
笑死 ~~ NO REAL ROOT XDDD"
又傾8掛野 XDDD" YOYO !!!

補完...再去SASA ^^"
竹最後一擊 XDD"
下次想買洗面乳的那個牌子的系列..
好應該在沙田的SASA 買 ~~
成行都係擺了那牌子 XDD"
很多在屈記和大埔SASA都沒有的  @V@
下次買泡沫來洗面面 XDD"
美白爽膚水也想要 -V-"""

 

戰利品 ~~                  著不慣魚網襪 好難著 !!! 懶 著一隻算 XD"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3-02 12:0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