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ノ悶悶 |
各位新年快樂 !!!!!!!!!
大年初一 ..
伶不用去街
初初以為豬女來拜年...
媽媽還準備了湯...
後期牙哥才說是明天 -_-"
全日也在呆呆的 ~~~~
得閒就做下bio 作業 ~~~
又看看電視 -3-"
之後又悶悶
去了茶指甲油 -口-"
很久沒茶黑色了 XDDDD"
我真是無聊 ._.
明天好像很凍 T^T"
要去牙麻到喔 !!!!
難道要穿很多衫衫 !!!
漲漲的 ~O~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07 07: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ノ年廿九 年三十 |
年廿九 ...
去牙婆到吃團年飯 XD"
在巴士上 我的媽狂讚自己的兒子 令仔 -口-"
媽 你食左藥未 XD"
某伶一直和占B SMS
哥又在話優哥的壞話 . \ / ."
哼,,,結果伶話他的豬女,,,哥感到不滿 XD"
去到牙婆到,,,,
大表姐抱了6個月大的BB(弟弟) 來 XD"
很可愛耶
本希(哥哥) 讀了幼稚園 結果叻仔了 XD"
他的一句話 完全令一家人發笑 XD"
期間 BB 的發功 也笑死我
食完飯 ~~~ 伶又開始胃痛
年三十
去九龍塘某某教育 XXX 睇畫 XD"
完全不懂行 !!!!
幸好有保安問我們是不是睇 VA !!!
很多畫畫喔 *0 *
十分美美 我完全做不到
影了很多相相...
原來也有人用PUNK ROCK 做主題 @O@"
伶太興奮 !!!!!!!!!!!!!!!!!!!!!
之後茄子更發現有人畫了 玲汰 !!!
我再次興奮 !!! YOYO
畫得十分像 @V@
看完就回大埔 影PURI !!!!!
都OK 亂 !!! - -+
畫畫,,,,很喜愛加東東在何紫皮身上 !!!
之後 萍萍回家...
何紫皮也不明地走了 !!! -.-"
和茄子去了椰林閣 吃TEA XD"
我說的東東,,茄子完全爆笑 -口-" !!!
茄子回家 伶就會合媽媽 !!!
行街 -V-" 其實是陪媽媽買衫 !!!
初初伶想去釘耳的 -__-"
之後媽媽唔比 -口-" 吹漲 -_-"
又講唔出原因 -_-""
她只說 你讀完書 你中意釘幾多就幾多 !!!
我唔會理你 !!! - -|||||
那現在維持 3粒 吧 (苦笑)
我最想釘的都是唇環 OR 眉環 A_A
<< 牙哥訓教 A_A 我偷拍了XD"
2月6號 ~~是我同玲一起的大日子  |
最幸福的不是下雨天的浪漫,而是我們牽著手, 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最淒酸的不是失去,是我們相愛但無法相握。
最美的愛不是擁有, 而是不計代價的守護。
以上 . 伶 刊登時間︰2008-02-06 11:4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 | 311 | »
|